一種基於C的企業庫存管理系統的實現

2021-03-04 09:30:32 字數 988 閱讀 3276

科技廣場2006.154

55(1)庫存管理:可以查詢貨品在庫存中存放的資訊,查詢貨品的詳細資訊,按貨品統計出入庫差額,按類別統計出入庫差額。

(2)入庫管理:可以統計在一定時間階段內入庫的貨品資訊,對入庫金額按生產廠家進行分類統計,查詢一定期間內的供貨單位和進貨金額,查詢總金額,查詢一定期間內貨品的類別、數量及總額,查詢總金額並按類別進行分類。

(3)出庫管理:統計在一定時間階段內出庫的貨品資訊、貨品的類別、數量和總額,查詢在一定時間階段內出庫的貨品資訊,對收貨單位進行分類,按收貨單位進行分類並統計貨品的總額。

(4)使用者管理:對系統使用者的許可權進行管理。當使用者以某種許可權登入系統時,他只能看到和操作預先根據其許可權所分配到的系統功能,從而保證了系統的安全性。

使用者的許可權是可修改的,但必須由系統管理員或分配了管理許可權的使用者進行操作。

(5)日誌管理:對登入系統的使用者進行跟蹤管理。記錄登入使用者的使用者名稱、登入機器的資訊(如機器名,ip位址等)、登入系統的時間、退出系統時間等。

3系統的實現

本系統的開發環境為開發工具為程式語言為c#,後台資料庫為以下為本系統部分功能的實現過程。

3.1組合框使用者控制項的實現

在程式實現中,考慮提供這樣一項功能:使用者在文字框中輸入資料時,下拉列表將根據輸入顯示乙個過濾的選擇列表,右擊下拉列表的乙個選項時出現乙個刪除該列表項的選項,但在下拉列表上進行滑鼠右擊選取選項卻不是那麼方便,故使用列表框和乙個按鈕控制項來代替下拉列表框,封裝為一自定義的組合框控制項,下面是實現選擇操作的部分**:

//基於文字框的變化來更新列表框

{列表框中的列表項未被選中

隱藏列表框

列表框下拉顯示的方向{

3.2資料包表的列印

「列印」選單項的click事件處理程式負責對此進行處理。在這個方法中,先建立的乙個例項。然後,根據當前啟用的文件,建立的乙個新例項,並指定列印檔案名。以下為具體的實現**:

//從資料庫的表中讀取預設設定初始

化圖一系統功能圖

科技廣場2006.156

一種基於影象處理的自動調焦系統

摘要 一種基於影象處理的自動調焦方法,應用該方法設計一種虹膜影象自動採集系統。該系統利用虹膜區域的平均對比度作為是否對焦準確的判據,並以此為反饋控制執行機構進行實時對焦。實驗證明該系統自動調焦精確,採集到的虹膜影象清晰,符合使用要求 並且調焦機構簡單,整個系統控制易於實現。關鍵詞 自動調焦圖象處理虹...

企業的一種新的招商方法簡介

2008年3月山東某化肥企業和一家行業內著名雜誌合作,準備在全國做三十場農資經銷商論壇。這是一種新的招商方法,只為能夠更好的招商。山東這家化肥企業廠家不是直接招經銷商,而是以經銷商論壇的方法形式,每次吸引前來的一二百家經銷商。參加論壇會的經銷商都是有一定的實力和先進營銷理念,願意學習和成長的經銷商,...

企業組織結構的一種創新模型

企業脊椎組織結構 組織結構是實現企業戰略目標的重要保證,是為實現目標對資源的一種系統性安排,只有調整好企業的組織結構,理順各部門之間 各部門內部的關係,明晰權責,才能為下一步的流程設計 績效考核激勵體系打下基礎。組織結構不僅僅是保證企業高效運作的根本,也是最大限度的減少員工在事務性工作上被消耗掉的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