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生產部工作計畫

2021-05-19 01:58:28 字數 782 閱讀 8585

3.庫存成本的控制。繼續逐步減少庫存量,常用品備庫存,不常用的不備庫存。

不在帳的可用物資逐步應用到後續的合同工程當中去。嚴格控制非定額物資的採購申報和審批,減少不必要的庫存發生。

4.對在生產過程中造成廢次品損失的,根據損失金額的大小,相應進行一定比例的現金處罰。目的是以正負激勵的方式建立成本意識。

5.完善車間個人工具台賬,對於不正當地使用造成工具損壞,或因儲存不善造成工具丟失的,按一定比例處罰。

四、加強管理(管理創造效益):

1.首先需提高管理人員的管理能力和素質以及管理技能。

2.定期組織生產各下屬部門負責人(尤其是車間)共同學習管理知識,共同學習的過程就是統一思想的過程,讓大家都建立起一種管理的意識,加強執行能力,帶動乙個團隊共同提高才是作為管理者更應該花心思的事。

3.針對生產工作中出現的突發緊急事件,加強組織協調各相關部門的及時參與,深入現場了解問題本質,必要時組織臨時碰頭會商議解決。

4.針對生產中的出現的錯誤或失誤,發現一起就處理一起。如若是方式方法上存在漏洞,則及時在流程制度上查漏補缺,具體依據流程為:

調查—分析—批評教育—完善制度—制定標準和規範或流程—監督執行。

5.在安全管理方面,安全生產不是口號,安全管理不搞形式。繼續堅持組織做好每月度的安全檢查工作,及時發現反饋問題,並追蹤落實整改和預防措施。

對於安全責任事故,堅決做好四個方面:

1)查明事故原因;

2)處理責任;

3)教育和組織學習經驗教訓;

4)制訂切實可行的整改措施並實實在在地得到落實。

以上是我新一年的工作計畫。

2023年度安全生產工作計畫

一 指導思想 以人為本,堅持 安全第 一 預防為主 綜合治理 的安全生產工作方針。以落實安全生產責任制 健全和完善各項安全生產規章制度,夯實安全管理基礎為重點,大力加強安全生產機制建設,強化員工的技術培訓與安全教育培訓。二 工作目標 杜絕死亡 重傷和特大 重大 一般安全事故發生,控制 減少輕傷安全事...

2023年度安全生產工作計畫

為做好2012年的安全生產工作,我部將結合當前工作實際和存在的問題,有計畫 有步驟的開展安全生產工作,堅持 安全第一,預防為主,綜合治理 的方針,結合2012年省公路局安全生產會議精神和專案辦 監理單位的要求,全面落實安全生產目標責任制,加強施工現場的安全管理,降低一般事故,杜絕一般以上事故 生產安...

2023年度安全生產工作計畫

海拉爾熱電廠 批准 王彥君 審核 張華山 編寫 於欣生 二 一四年一月八日 海拉爾熱電廠2014年度安全生產工作計畫 一 2013年安全生產指標控制情況 2013年,我廠發生人身輕傷事件1起,裝置一類障礙3起 廠控一類障礙5起 裝置二類障礙14起。與2012年相比,輕傷事件持平 裝置一類障礙持平 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