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機構工作職責

2021-03-04 09:29:49 字數 646 閱讀 5870

1、 在主管安全副總經理和總工程師領導下,貫徹執行安全生產和勞動保護得方針、政策、法令、法規與條例標準。落實本企業安委會的計畫、方針和管理目標,並及時匯報工作情況。

2、協助有關科做好安全生產宣傳教育,培訓工作和新工人、特殊工種作業人員得安全技術訓練、考核、發證、年審工作。經常深入施工現場檢查安全、掌握安全生產情況,督促指導,糾正不安全行為和因素,預防、消除不安全隱患。

3、對安全生產、文明施工及場容場貌、飲食衛生等進行檢查,提高全體人員對文明施工的意識和文明施工水平。

4、對施工現場得安全隱患簽發《整改通知單》對整改落實情況按著定人、定時間、定措施的原則,進行整改監督檢查。按時複查、驗收。

5、協助專案部對安全資料的管理,填寫真實反映施工現場安全生產得實際情況。

6、做好年度安全工作計畫、總結和《安全演示文稿》等工作得編寫發放,對施工現場和工程「標準」「規範」進行系統檢查和評價。

7、對違章指揮、違章作業、違反安全生產和勞動保**規的行為或安全生產發生矛盾時,經說服勸阻無效,應暫停生產,消除隱患危險,提出合理意見,並及時向本企業領導匯報。

8、負責編制安全(生產)管理保證體系,確保安全管理保證體系正常運轉、實施。

9、支援**事故的調查,做好**事故得統計,分析工作並逐級上報。

旭誠建築勞務****

2023年07月30日

安全管理機構工作職責

公司經理 第一條公司經理是企業勞動保護和安全生產工作的第一責任者,必須把安全生產工作列入重要的議事日程。第二條認真貫徹執行安全生產的方針 政策 法律 法規 規定 檔案,並以此為依據結合本單位特點,批准本單位的安全生產規章制度和標準。第三條組織制定本單位的安全目標 規劃,審簽對各專案部的有關安全生產指...

安全管理機構工作職責

安全管理職責 1 在主管安全張書記領導下,貫徹執行安全生產和勞動保護得方針 政策 法令 法規與條例標準。落實本企業安委會的計畫 方針和管理目標,並及時匯報工作情況。2 協助有關科做好安全生產宣傳教育,培訓工作和新工人 特殊工種作業人員得安全技術訓練 考核 發證 年審工作。經常深入施工現場檢查安全 掌...

安全管理機構職責

為完善公司安全管理制度,明確安全科工作職責,特制度制度如下 1 貫徹執行安全生產的方針政策和法規,宣傳貫徹企業各項安全生產規章制度,並監督檢查執 況。2 制定定期安全生產工作計畫和方針目標,並負責貫徹實施。3 協助領導研究企業安全動態,組織調查研究活動,編制研究報告,制定或修改安全生產管理制定,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