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安全管理機構及職責

2021-03-03 22:50:32 字數 463 閱讀 9509

1、安全管理機構

1、組長:胡吉義(校長)

2、副組長:朱緒文(教務主任)

3、成員:各班班主任

二、安全管理機構及職責

1、領導全校師生認真貫徹執行各項治安、防火、交通、衛生防疫等法規規定,落實各項安全管理責任制,將安全管理工作納入行政管理範圍。做到有計畫、有檢查、有督導、有總結。

2、組織有關部門制定和完善全校性的各項安全管理制度,並責成有關部門監督執行。

3、主持召開校園安全工作會議,傳達貫徹上級檔案、會議精神,督促檢查各部門貫徹落實。

4、經常對師生進行法制、安全、衛生防疫、自我防範教育。深入調查了解學校安全形勢,及時解決防範涉及學校安全的重大隱患和問題。組織安全檢查,對公安機關及上級機關指出的安全隱患和整改意見,在規定期限內解決。

並將結果上報。

5、組織領導各項安全責任制的考評工作。

野馬川鎮雙河小學

2023年9月15日

安全管理機構職責

為完善公司安全管理制度,明確安全科工作職責,特制度制度如下 1 貫徹執行安全生產的方針政策和法規,宣傳貫徹企業各項安全生產規章制度,並監督檢查執 況。2 制定定期安全生產工作計畫和方針目標,並負責貫徹實施。3 協助領導研究企業安全動態,組織調查研究活動,編制研究報告,制定或修改安全生產管理制定,負責...

安全管理機構職責

總經理第一條經理是本專案的安全生產第一責任者,對所管理專案工程的安全生產負總的責任。第二條主持審查本專案的安全技術措施,呈報批准後負責組織貫徹實施。第三條組織安全會議,研究本專案的安全生產形勢,解決安全生產中存在的問題,對檢查出的問題,按 三定 原則積極組織整改。第四條每週在計畫 布置 檢查 總結 ...

安全生產應急管理機構及職責

為確保中瑞公司生產安全事故發生後能夠及時 有效的實施應急救援,防止事故的事態擴大,最大限度地減少人員 和財產損失,中瑞公司成立安全生產應急管理機構,負責領導應急救援工作,應急生產應急管理機構成員組成為 組長 總經理 副組長 副經理 專職 成員由公司安全生產應急管理小組組成救援指揮部 以下簡稱指揮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