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體實施工作計畫概要

2021-03-04 09:27:07 字數 534 閱讀 5849

玖富預期的標準實施安排為4+1模式,即4周現場工作+1個月遠端跟蹤和一次現場回訪。現場工作包括調研診斷、方案定製和現場輔導2個階段。

前期準備

在專案組正式進駐之前,由玖富銷售總監和專案總監進行此階段的工作,此階段工作以省行營業部為物件,明確省行營業部的專案預期、專案範圍以及專案的具體實施模式和支援,明確績效考核設計原理和績效變化需求。

前期準備的工作內容主要有:

現場工作計畫

玖富專案組正式進駐,開始專案實施週期,調研與診斷及方案定製共需1.5周時間,現場輔導落地實施共需2.5周時間。

目標:調研與診斷及方案定製期間,網點情況了解,定製方案,落地網點定位、物理布局調整、渠道調整及精神文化方案等內容;現場輔導的目標是將軟轉型方案在網點進行落地,其中重點進行網點服務營銷流程的搭建工作,提公升網點員工的營銷能力和網點負責人的過程管理、銷售管理能力,同時充分輔導網點負責人的績效管理理念,在流程搭建的基礎上,同時通過個人積分牌這一工具,協助各崗位將所需能力的執行要點分解至每日工作要求,並在晚培訓上回顧所有員工的記分牌達成情況,分析未達成原因,給與關鍵能力的提公升輔導。

工作計畫概要

根據對貴公司整體經營思想和總體發展方針的初步感知,現對未來進入公司的經營思路做出以下工作計畫 一 公司文化的學習和融匯,具體業務的了解 進入公司後爭取利用最短的時間學習融匯關於企業經營思想的文化,借鑑和調整以前外企的工作文化,使之與貴司現行文化貫通一致,達到完好的結合,做到兩種管理文化互通有無,互進...

中學總體工作計畫

為全面貫徹國家黨的 教育方針,認真落實上級的有關決定,樹立危機意識,全面推進本學校的素質教育,全面推進教育改革發展,全面提高教育教學質量。狠抓教學常規和教研工作計畫,營造良好的教學氛圍,培育和造就高素質的教師隊伍,加強教風和學風建設,認真總結這些年來的教育教學工作計畫得失。特作中學2019年總體工作...

總體施工計畫

福州至永泰高速公路工程a12合同段 k60 270 k65 752 編制複核 審核中鐵十七局集團六公司 福永高速公路工程a12專案經理部 二零一零年三月 目錄1 施工計畫編制依據及執行規範 標準 1 1.1編制依據 1 1.2編制原則 1 1.3編制範圍 1 1.4主要施工技術規範 標準 2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