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委換屆大會發言稿

2021-03-04 09:27:06 字數 616 閱讀 1431

發言稿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周斯男。由於各位領導和老師的厚愛,還有各位同學的支援,我榮幸的當選為本屆團委副書記。在這裡,我首先對大家報以最真摯的謝意。謝謝大家。

去年,我們團委在所有成員的切實努力下,取得了令人驕傲的成績。使得我們學院在全校排名中名列前茅,得到了校級領導的高度讚揚。

今年,我們的納新已經圓滿結束,我作為團委副書記,在這裡對所有的新成員表示衷心的祝賀和歡迎。

作為新一屆團委,我們對自己的未來充滿著美好的憧憬,同時也肩負著歷史的使命。我們將沿襲上屆學生會的優良傳統,並在此基礎上進行突破和創新,這對我們不僅是一種壓力,更是一種動力。

我作為咱們團委副書記,負責的是咱們組織內部的建設,我的最終目的只有乙個,那就是將我們組織建設成乙個最先進,完美的組織。我一定不辱使命,不負重托,努力工作,恪盡職守,以強烈的責任心、認真的態度和踏實的作風,做好今後的工作,不辜負大家對我的期望。

團委是老師和各個組織的橋梁和樞紐,因此我們更要加強團委自身組織作風建設,全心全意為同學服務,從而贏的廣大同學的全力支援。

我們要在落實校團委各項工作的基礎上,努力豐富同學們的精神生活,建立廣大同學所喜聞樂見的校園文化。我認為,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定會讓我們去的更加輝煌的成績。我們學院定會大放光彩!

發言稿學生會換屆大會發言稿

三一文庫 演講稿范文 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晚上好!時間轉眼即逝,回顧過去一年的工作,心中感慨萬千。在09至10學年,自動化與資訊工程學院團委學生會在學院領導的關切下和學院團委老師的指導下,本著 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務,自我提高 的方針,以服務全院師生為己任,積極開展...

第二屆團委副書記換屆大會發言稿

三 擴大品牌活動範圍,老牌新做經典賽事 我們不斷創新並開展了湖南工學院的各項經典賽事與品牌活動,在品牌活動方面我們做到了提公升內涵,擴大範圍,加深參與度,通過整合,把品牌活動系列化,如學社聯以 色華誕 為主題的系列活動,大膽改革,設定不同類別 不同層次的角度,在活動的構思上和立意上充分調動大部分青年...

高校文學社換屆大會發言稿

跋涉之後必有風景 尊敬的老師 親愛的各位兄弟社團的幹事們 你們好,我是跋涉文學社新一屆社長,來自廣電2班的侯淼。今天,我很榮幸的代表新任社長在這裡發言。因為今天在座的沒有外人,都是我們兄弟社團的成員和我們文學院的親老師,所以,我只想說說我的心裡話。我寫這篇稿子的時候,已經是零點了。我在宿舍裡,對著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