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輔助設計授課計畫

2021-03-04 09:23:02 字數 464 閱讀 7682

2012—2013學年度第二學期

編制說明

一、學期授課計畫是課程開展教學工作的重要依據,各課題組(任課教師)應該根據大綱要求及教材內容,在認真教學的基礎上與學期末編制出下學期授課計畫,送領導審批後執行,在教學中需要變動時,也應通過研究與批准。

二、學期授課計畫以兩學時為單位分班按周注意編寫,應反映出理論課、實驗課、習題課、複習課等環節的具體內容與教學方式方法。

三、學期授課計畫除任課教師乙份外,另交系(部)乙份,教務處乙份。

1、本授課計畫按照「三年制」應用電子專業人才培養方案及課程標準進行編寫;

2、本課程以王韋偉主編的《auto cad 2007實用教程》為參考教學內容。

教研室主任系部主任編制日期:2023年3月2日

學期授課計畫

2012 —— 2013 學年度第二學期

課稱程名: 計算機輔助設計專業: 應用電子班級:11應用電子

一、二班

計算機輔助設計

autodesk 計算機輔助設計 一 概述 使用autodesk cad設計電子產品的模型 機構。autodesk inventor軟體是美國autodesk公司於1999年底推出的三維視覺化實體模擬軟體,目前已推出最新版本inventor 2015,實驗室使用的是inventor 6。它包含三維建...

計算機輔助設計

說明 紅色與紫色主要是計算 證明題,藍色為需要掌握題 1.什麼是計算機輔助設計?它的主要作用是什麼?2.cad技術的主要應用領域有哪些?3.哪幾種型別的cad系統?4.cad系統的硬體主要有哪些?它們的作用是什麼?5.造型座標系 使用者座標系 觀察座標系 裝置座標系 規格化裝置座標系 6.圖形輸出流...

計算機輔助設計報告

課程名稱計算機輔助設計 設計題目減速器的三維建模 專業班級工程力學02 學生姓名方雷學號 20077399 李理學號 20077370 陸小剛學號 20077410 起止日期 2010.1.11 至 2010.1.22 1一 設計任務 重慶大學本科學生課程設計任務書課程設計題目計算機輔助設計 學院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