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內部調查問卷

2021-06-01 14:25:53 字數 881 閱讀 7523

親愛的同仁:

您好!為了在新的一年裡更好地進行交流和開展工作,我們非常希望了解您對於現階段公司狀況及自身崗位的真實看法。以下問題沒有正確與錯誤之分,請您根據自己的真實意願作答。

衷心感謝您的支援與合作!

職業生涯篇:

1、 自從您從事此工作後,您是越做越有勁,還是越做越沒勁?為什麼?

2、 您覺得您的工作做了有啥意思?是成就感,個人價值,還是什麼?

3、 如果給您乙個重新選擇的機會,您是否願意繼續做此崗位,還是立馬更換?

4、 您究竟適合做什麼工作?做什麼工作在半年內能給公司乙個驚喜?

哪些是你有興趣和擅長的工作?做什麼工作最有價值?請列出三條以上。

公司文化篇:

1、 用心地找一下您身邊同事身上的三個優點(至少三位同事以上),具體細節,說說您的感悟。

團隊篇:

1、 我們辦公室裡,工作配合度是否默契?

工作流程是否在改進?

工作協調度是否有提公升?

對此您有何看法和建議?

2、 請問您如何看待領導的責任?

在什麼情況下您能主動為領導分憂?

您是否同意上下互相理解我們才會飛得更高?

請寫出半年以來您最願意提醒領導的話來。

3、 當同事忙不過來,或者心情不好時,您是否主動伸出援助之手?

當遇到艱難的任務同事感到非常吃力時,您是否能主動輪流替崗?

您是否認同有鼓勵我們就會表現得更好?

您是否認同我們在困境中互相扶持,才會飛得更遠?

再次感謝您真實的回答!希望本次調查成為我們共同溝通、共同進步的乙個良好開端。公司將對所有問卷進行認真地檢閱,並採取積極有效措施,力求對公司的整體現狀做出乙個準確的評估和判斷,以便理清思路、制定規劃,並為大家營造乙個更加公平、寬鬆同時充滿機遇和挑戰的工作平台及發展空間。

內部激勵員工調查問卷

親愛的同事 為滿足企業發展對各級員工隊伍穩定和素質提公升的需要,針對各級員工開展不同的有效和針對性激勵,準確把握現今員工的真正需求,支援企業發展對人力資源的管理要求,特開展此項無記名問卷調查工作。填寫時候注意個人完成,嚴禁討論和溝通,請認真填寫,以保資訊準確。填寫完畢請您統一交至文員處。謝謝您的合作...

員工調查問卷

1 你認為部門的管理制度是否能夠嚴格執行?a 是 b 基本上是 c 不是 d 不知道 註明原因 2 部門內部處理日常事務是否有序?a 非常有序 b 一般 c 混亂 d 一塌糊塗 3 你認為將你的建議遞交給管理層會起到作用嗎?a 很有意義 b 比較有意義 c 不太有意義 d 沒有實際意義 4 你對公司...

員工調查問卷

歡迎參加本次答題,本次答題為不記名問卷,請如實答題q1 您的性別 單選題 a.男 b.女 q2 您的職位 多選題 a.店長 b.營業員 c.裱花師 d.現烤師 e.其它 q3 您的在職時間 單選題 a.一年以下 b.一年以上以下 c.兩年以上 q4 對於您的直接上級管理是否滿意 不滿意說明理由 單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