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元旦遊園會活動策劃

2021-03-04 09:14:21 字數 611 閱讀 1481

大學生宣傳中心元旦遊園會活動策劃

第一部分:廣播送祝福

活動時間:遊園會開始之前三天收集祝福,遊園會當天全天**祝福活動地點:一食堂門口

活動目的:利用校園廣播平台,為同學們傳遞祝福活動流程:元旦遊園會開始之前三天,我們將於一食堂樓下搭帳篷收集元旦祝福,也可微博送祝福,@武工大郵電院大學生宣傳中心,寫上你的祝福和你像送個那個人的歌即可。

我們將於元旦當天迴圈**。

第二部分:猜燈謎

活動時間:元旦遊園會當晚

活動地點:一食堂三樓主幹道、大學生活動中心活動流程:與往年一樣我們將準備好了的燈謎提前乙個小時掛在燈籠下,在一食堂三樓空地上作為我們收燈謎的臨時工作點,根據猜對燈謎的數量決定不同等級的獎品。

第三部分:尋寶之路

活動時間:元旦遊園會當天

活動地點:元旦遊園會三大主線及其中部分遊戲活動簡介:首先我們有乙個摺頁的藏寶圖,背面是學校大小活動的概要及尋寶之路的具體參與方式,我們將以集印章的形式,盡量將個學生組織與學部的活動結合到一起,學生參與活動可收集乙個印章,以收集印章的數量決定最後獲得的獎品。

以這個形式,不僅能很好的解決元旦遊園會工作人員自娛自了的現狀,更是做到了對元旦遊園會最詳細的宣傳。

活動地點:分散到各個活動版塊裡。

2023年元旦遊園會策劃書

一 活動背景 喜慶元旦,辭舊迎新。中國是乙個歷史悠久 文化底蘊深厚的國家,而猜燈謎活動則是從古代就開始流傳的特色活動,一直是從古代延續到現今。作為21世紀的大學生,更加應該繼承古代優秀的文化,啟迪我們的智慧型,發揚中國的優良傳統文化。二 活動時間 2010年12月30日18 30 21 00 三 活...

2023年元旦遊園會策劃書

元旦遊園會策劃書 在21世紀第乙個十年即將到來之際,在這樣一片喜氣洋洋氣氛中,為了展現當代大學生的精神風貌,展示我院莘莘學子的獨特風采,豐富同學們的課餘生活,活躍節日氛圍,特舉辦我們學院一年一度的品牌活動 元旦遊園會。一 主辦單位 萬方科技學院團委 二 承辦單位 學生會及各社團 三 活動目的 展現校...

元旦遊園會策劃書

廣州鐵路職業技術學院 2012年嘉年華新春大型遊園活動狂歡 元旦喜迎 新年承辦單位 軌道交通學院學生會 目錄1 活動背景1 2 活動目的及意義1 3 活動主題1 4 活動形式及內容1 5 活動地點2 6 具體安排2 7 主辦單位3 8 承辦單位3 9 活動物件3 10 活動要求3 11 應急方案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