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遊園會策劃書

2021-07-31 13:14:23 字數 1613 閱讀 8040

元旦遊園會策劃

書策劃人:***

2010-12-12

西北政法大學心理學社元旦遊園會策劃書

一. 活動主題輕鬆遊園,暢享歡樂

二. 活動時間 2011-01-01

三. 活動地點

四. 活動主辦方

活動承辦方心理學社

五. 活動物件全校同學

六. 參與人員心理學社大一新生

七. 活動目的展現校園文化,豐富同學們的日常文化生活,充實校園文化氛圍,營造校園節日氣氛,並為同學們提供一塊放鬆自己的平台。

八. 活動開展

1. 前期準備

1 前期宣傳,包括海報宣傳(丁字路口、公寓樓附近)和論壇宣傳。

2 尋求合理贊助商,提供資金及獎品支援。

3 租借音響,準備**。

4 準備好拍攝與記錄。(最好準備兩個相機)

5 準備好遊戲所需的物品。(詳見⑤中的遊戲準備)

6 遊戲專案

a. 主打遊戲:另類雙簧(又名:我的手他的頭)

遊戲說明-每組兩人。甲在前,頭露在外面。乙在後,雙手露在外面。(如圖1)

s1,用乙的手剝桔子給甲吃(不可一口吃完)

s2,需要同學抽籤。(a.用乙的手給甲畫口紅 b.甲乙配合做害羞狀 c..甲乙配合做哭泣狀 d.乙需指出那裡是甲的鼻子、嘴巴 e. 乙幫甲擦汗)

兩組pk,由負責人決定表現好的一組為獲勝方

道具準備-如下圖所示兩件肥大的衣服(需定做,可用不用的床單定做,花費不大,本人有不用的床單);20個桔子;兩隻口紅;

負責人-兩人負責主持

兩人負責用參與的同學的手機為其記錄下精彩瞬間

獎品設定-

圖1b. 選擇1:比眼力

遊戲說明-準備若干筷子,若干瓶子。同學們站在一側,筷子離瓶子有一定距離,瞄準瓶投擲筷子 。每人可擲五次,以最好成績為準。離得越遠獎項越大。(如圖2)

道具準備-瓶子13個,筷子若干

負責人-三人,其中一人負責分發筷子

獎項設定-

選擇2:圈套

遊戲說明-在地面上擺一些啤酒瓶之類可以直立的物品,由參加同學用螢光棒做成的大小適當的圈站在距離第一排2公尺遠處投擲。每人可擲五次,以最好成績為準。離得越遠獎項越大。(如圖2)

道具準備-瓶子13個,圈套若干

負責人-三人,其中一人負責分發筷子

獎項設定-

圖2c.猜字謎

遊戲說明-把謎面懸掛在攤位上方,每個字謎都標上序號以便核對答案。

道具準備-字謎

負責人-兩人

2.活動當天

①3點開始布置場地

②調適音響裝置。由有筆記本的同法學負責

③遊戲現場攝影。由有相機的同學負責

④. 結束後所有社員留下清理場地

九. 經費預算

十.活動總結

找出活動的成功與不足之處,累積經驗。

附1,活動人員安排

注:由於目前參與人員未定,實施中會具體分配到人頭上。

宣傳部:前期宣傳

秘書處:拉外聯、準備獎品、準備遊戲道具、兌獎處

理論部:準備字謎

交流部:拍照記錄、租借音響

組織部:布置場地

說明:獎品中可以準備與心理學有關的***,彰顯社團特色

策劃人:***

2010-12-12

元旦遊園會策劃書

廣州鐵路職業技術學院 2012年嘉年華新春大型遊園活動狂歡 元旦喜迎 新年承辦單位 軌道交通學院學生會 目錄1 活動背景1 2 活動目的及意義1 3 活動主題1 4 活動形式及內容1 5 活動地點2 6 具體安排2 7 主辦單位3 8 承辦單位3 9 活動物件3 10 活動要求3 11 應急方案3 ...

元旦遊園會策劃書

元旦遊園會策劃 書策劃人2010 12 12 西北政法大學心理學社元旦遊園會策劃書 一 活動主題輕鬆遊園,暢享歡樂 二 活動時間 2011 01 01 三 活動地點 四 活動主辦方 活動承辦方心理學社 五 活動物件全校同學 六 參與人員心理學社大一新生 七 活動目的展現校園文化,豐富同學們的日常文化...

遊園會策劃書

一 活動主題 同歡樂,共遊園 二 活動時間 2010 11月21日14 00 17 30 三 活動地點 教學樓105 106 201 202 203 204 205 206 207 四 活動目的 為了展現我校大學生積極向上 生氣活潑的精神風貌,豐富廣大學生的業餘文化生活,增強廣大學子的團隊合作精神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