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園會策劃書

2021-03-04 04:46:01 字數 2837 閱讀 9101

一、活動主題:同歡樂,共遊園

二、活動時間:2010-11月21日14:00—17:30

三、活動地點:教學樓105、106、201、202、203、204、205、206、207

四、活動目的:為了展現我校大學生積極向上、生氣活潑的精神風貌,豐富廣大學生的業餘文化生活,增強廣大學子的團隊合作精神和同學間的凝聚力,也為了提高我院社團的綜合素質,展現學院的風采與活力。

五、活動物件:閩北職業技術學院管理系學生

六、主辦單位:閩北職業技術學院管理系學生會

七、活動方法:管理系遊園會—以遊園會的形式,每個班級提供2~3個創意遊戲,同學們參與各個班級設計的遊戲,若遊戲通過,可獲得各班的乙份小獎品。

八、活動流程:

1、前期準備:a召集各個班級負責人,徵集創意遊戲,並篩選(11月7號之前交齊遊戲專案單)。

b召開系部班委會議,安排各個班級的相應工作,並了解落實情況(11月10號,週三下午2:30開會)。每個班級選出遊戲負責人一名。

各班選擇好當天活動的背景**和獎品,以及確定的相應教室。

c尋求合理贊助商,贊助活動所需道具以及獎品

d準備好借用教室的申請書,交與樓管經老師批准。

e將宣傳部做好的卡片交與各個班級,並由各班班委負責分發。

2、活動準備:a**活躍氣氛的**,由各班成員負責**。

b各個班級的負責人要及時掌握班級的準備狀況(遊戲道具、場地布置、獎品準備等),出現任何問題要迅速做出反應幫助解決。

c準備好對遊園會的拍攝與記錄。

3、活動總結:a在活動中發現不足與優點,活動結束後召開會議,對本次活動進總結。

b整理**,上交系刊。

c贊助商的後期補償計畫。

九、活動預算:

注:活動結束後各班負責整理教室,清理所有的裝飾,並做好教室的衛生打掃工作。

閩北職業技術學院

管理系學生會

遊園會各部門工作安排:

1.體育部:a活動場地的桌椅布置和安排,布置擺放獎品的桌椅。協助各個班級進行活動場地的布置。(11月21日12:00之前完成)

b負責維護好活動現場的秩序。及時妥善地處理突發事件,如遇事態嚴重時應及時上報。

c協助實踐部,根據所達成的贊助補償協議為贊助商宣傳。

2.秘書部:a確定邀請方,制定邀請函,交與辦公部。(11月17日前完成)

b將上報的各個班級的遊戲,製作成遊戲專案單。(註明班級,場地,遊戲名稱,共15張,11月17日完成,交與文娛部)

3.生活部:a採購活動所需的獎品及道具(11月17日前完成)

b監督各個班級活動結束後場地的衛生打掃及桌椅擺放,清點桌椅。

4.宣傳部:a負責活動的宣傳海報共3張,分別貼上於食堂門口,女生宿舍樓下,教學樓宣傳板。(11月20日完成)

b印製800張遊戲卡片以及**箱。(11月17日之前完成,交與文娛部)

c製作遊戲地圖及指示牌。(11月20日前完成)

5.辦公部: a負責傳送邀請函。(11月19日完成)

b接待當天到場的嘉賓,並安排4名工作人員在樓梯口進行指導。

c負責申請教室,準備好教室申請書(11月20日前完成)。活動結束後負責將鑰匙交還樓管。

6.實踐部:a負責拉取的贊助,將贊助商提供的橫幅交與體育部。處理好與贊助商的接洽工作。(11月17日之前完成)

b將贊助商提供的獎品交與文娛部。(11月20日之前完成)

7.系刊部:a負責活動當天的拍照工作。

b後期的報刊製作。

8.文娛部:a遊園會的整體策劃以及統籌。

b完成遊戲的收集(11月12日)、篩選(11月14日)、以及人員的安排(11月17日)

c審核各個班級遊戲獎品及當天活動場地的準備情況。(11月21號早上完成)

e負責好當天的**活動。

f對遊園會進行總結歸納,找出優點與不足。

注:主席團負責監督各個部門的工作進度

遊園會示例遊戲:

1、吃蘋果,懸掛乙個蘋果,由兩位同學站上椅子上,兩人同時咬蘋果,將蘋果吃完的為勝利。

2、踩氣球。一組出2-3個人,每只腳上都綁有氣球,讓他們一起出來互相踩,看到一定時間後哪個腳上剩的氣球多,得獎券一張。

3、乙個桌子兩頭,分別豎直擺上3個碗,碗裡分別裝1/3的麵粉,分別在靠桌邊的兩個碗裡各放乙個桌球,然後兩邊各站乙個人,看誰先把桌球吹到第三個碗裡誰就算贏。第乙個吹到者,得獎券一張。

4、挾桌球:每人挾一分鐘,挾完20個桌球者,獲獎券一張,

挾完40個桌球者,獲獎券二張。

5、搶椅子啊,分兩組,每組6--8個人,椅子比人數少一把,然後大家圍著椅子轉,聽到坐下就搶位子,每輪淘汰一人,依次1/8決賽...決賽,剩下最後一人獲勝,有獎券

6、搶說運動專案:主持人準備好乙個籃球。參賽者兩人一組。

兩人互相傳球。一人在傳球時必須先說出乙個運動專案名稱(如滑冰),另乙個人在接球時必須馬上說出另乙個運動專案名稱。在一分鐘內,誰說出的運動專案多,誰即得獎劵。

7、運用爆破音吹蠟燭:主持人準備好六支蠟燭並點燃,若干道問題。主持人提問乙個問題,參賽者需用回答的話中發出的氣息吹滅蠟燭,即得獎劵。

如:主持人問:「有兔子在草地上你會怎麼做?

」回答者用「撲過去」的「撲」的發音而噴出的氣息來吹滅蠟燭。

8、比比誰的眼力好:主持人準備好三支筷子,乙個空啤酒瓶。參賽者站在啤酒瓶的一側,筷子離瓶口約一公尺的距離,瞄準瓶口,放掉手中筷子。

如果筷子掉進瓶裡,便是優勝者,即得獎劵。每人有三次機會。

9、快樂呼拉圈:在地上擺放五個空易拉罐。每個易拉罐之間的距離為二十厘公尺。

參賽者應站在離易拉罐一公尺遠的地方,才能向易拉罐扔圈圈(圈圈的大小要適當)。每扔中一次即得獎劵。每人有三次機會。

10、掌上明珠:主持人要準備好乙個桌球和乙個桌球拍。參賽者將桌球平放在桌球拍上,沿著桌子走。

走至終點,球未丟就得一張獎劵。(桌子豎排三張,參賽者沿桌子在規定時間內繞一圈。)

2019遊園會策劃書

一 活動背景 因為共同的信仰,我們成長在同一片藍天下 為了同樣的追求,我們奮鬥在同一片天地中。12月雖然天氣寒冷卻澆不熄我們的熱情,儘管即將迎來期末,但是我們依舊充滿活力。為了做好社團管理工作,給各類社團提供更多的展示平台,擴大各社團在新生中的知名度及影響力,同時向新生展現豐富多彩的大學生活,社團聯...

元旦遊園會策劃書

廣州鐵路職業技術學院 2012年嘉年華新春大型遊園活動狂歡 元旦喜迎 新年承辦單位 軌道交通學院學生會 目錄1 活動背景1 2 活動目的及意義1 3 活動主題1 4 活動形式及內容1 5 活動地點2 6 具體安排2 7 主辦單位3 8 承辦單位3 9 活動物件3 10 活動要求3 11 應急方案3 ...

元旦遊園會策劃書

元旦遊園會策劃 書策劃人2010 12 12 西北政法大學心理學社元旦遊園會策劃書 一 活動主題輕鬆遊園,暢享歡樂 二 活動時間 2011 01 01 三 活動地點 四 活動主辦方 活動承辦方心理學社 五 活動物件全校同學 六 參與人員心理學社大一新生 七 活動目的展現校園文化,豐富同學們的日常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