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同樂會遊園會策劃

2021-03-11 20:27:41 字數 1091 閱讀 4752

南方醫科大學第一臨床醫學院

活動策劃書

主辦單位:第一臨床醫學院學生會

二〇一一年十二月二十三日

同樂會遊園會活動策劃書

一、前言

一場充滿青春活力、激情四射的元旦晚會除了能讓在場的每一位觀眾享受到表演的異彩紛呈之外,更重要的是讓觀眾在藝術的薰陶中使自身精神境界得到昇華。而我們的元旦晚會,為大家帶來更多——以「回首與展望」為主題的晚會,帶我們走過70年風風雨雨並把眼光放向未來。晚會讓每一位同學都熱血沸騰了——聽聽他們內心深處的呼聲「我們也要當主角」。

那麼請到我們的春風園宿舍樓來參加遊園會吧——在這裡,你將是最給力最亮麗的主角。

二、組織機構

主辦方:第一臨床醫學院學生會

三、活動簡介

(一) 活動主題:元旦同樂遊園會

(二) 活動時間:2023年12月23日21:00-22:30

(三) 活動地點:春風園(宿舍樓) 1-2樓

(四) 活動物件:第一臨床醫學院全體同學(預計至少1000人)以及老師嘉賓。

(五) 活動程序:前期宣傳活動、遊園現場活動

1. 前期宣傳活動

傳單和海報,必不可少。由宣傳部的幹事精心製作的海報和傳單將會由我們負責地貼上與派發,保證最大量地讓更多的同學知道我們心動無限的遊園。還有重要的掃樓環節——力求讓更多的同學被吸引加入我們的活動中。

2. 遊園現場活動(即活動當天)

1)首先由輪滑高手登場的「流星引路」,滑動的輪子發出的一束束火花,讓你炫目。

2) 來到春風園,映入眼簾的是燈謎區,快快調動你大腦的所有細胞來贏取豐厚的獎品吧

3) 接下來是享受美食的美好時光啦——想和食堂的師傅比試手藝,那就diy吧。diy,盡享自製的樂趣。

4) 吃飽喝足後想過過shopping 的癮,那可千萬別錯過我們的商品區,馬上尋找你的有緣之物。

四、贊助方案

(一)市場分析

1.2.3.

(二)宣傳方案

五、經費預算

………………

六、應急預案

(三)活動現場出現混亂場面:及時上報;組織工作人員合理疏導**,制定疏散通道。

(四)工作人員因急事而不能參與工作:及時上報總負責人,經合理調配,重新安排人手。

元旦遊園會策劃書

廣州鐵路職業技術學院 2012年嘉年華新春大型遊園活動狂歡 元旦喜迎 新年承辦單位 軌道交通學院學生會 目錄1 活動背景1 2 活動目的及意義1 3 活動主題1 4 活動形式及內容1 5 活動地點2 6 具體安排2 7 主辦單位3 8 承辦單位3 9 活動物件3 10 活動要求3 11 應急方案3 ...

元旦遊園會策劃書

元旦遊園會策劃 書策劃人2010 12 12 西北政法大學心理學社元旦遊園會策劃書 一 活動主題輕鬆遊園,暢享歡樂 二 活動時間 2011 01 01 三 活動地點 四 活動主辦方 活動承辦方心理學社 五 活動物件全校同學 六 參與人員心理學社大一新生 七 活動目的展現校園文化,豐富同學們的日常文化...

元旦遊園會策劃書

元旦遊園會策劃 書策劃人 2010 12 12 西北政法大學心理學社元旦遊園會策劃書 一 活動主題輕鬆遊園,暢享歡樂 二 活動時間 2011 01 01 三 活動地點 四 活動主辦方 活動承辦方心理學社 五 活動物件全校同學 六 參與人員心理學社大一新生 七 活動目的展現校園文化,豐富同學們的日常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