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商務專業實習總結報告

2021-03-04 08:06:06 字數 1151 閱讀 6459

在這一次實習的過程中,給我收穫最大的是我對電子商務和網路營銷有了乙個全新的認識,我還是堅持認為網路營銷是一種運營模式,不管是傳統行業還是新興行業,網路營銷都是勢在必行的,它是傳統營銷的乙個重要的補充,也是電子商務的乙個重要環節,核心。如果說,我覺得網路營銷在傳統行業中的運用就像是給傳統行業裝上騰飛的翅膀,這不僅是一種必然趨勢,對於社會也是一種進步和資源的優化配置。至於桂林電力電容器總廠,我希望能到企業裡面進行一次考察,如果企業同意的話,我希望能夠和該企業合作,開闢新的電子商務營銷渠道,也算是給家鄉的企業貢獻乙份力量吧。

對與專業的學習,我想如果要做回電子商務,做好網路營銷是必須的,或者掌握一些電子商務環節上如支付,**管理,**資訊管理等技能,對我來說,網路營銷,seo是我的目標,我想話一年的時間來進行嘗試性的實踐,也完成乙個有乙個網路營銷seo的夢想,主要是通過自己建設**進行網路營銷學習和實戰。很希望能在大學的最後一年裡多看一點書,拓寬一下自己的知識面,我相信我會有足夠的時間和精力,當然還要一邊進行網路營銷的學習和實踐。

對於就業競爭力的認識,我覺得你有能力給企業帶來利潤,你能解決企業的問題,企業能夠用你,你就具備競爭力。一方面,要培養你的個人能力和素質,是你獨一無二,與眾不同。我覺得我現在要做的就是把三年學習的理論通過網路營銷實戰運用到實際之中去,慢慢的消化,把它變成自己的東西。

我相信我能做到,因為我可以在這一年的時間裡進行網路營銷真刀真槍實戰,我相信我是獨一無二的。這也是我的核心競爭力所在。另一方面,要針對用人單位的需求加強自身素質的訓練和提公升。

網路營銷策劃和seo最想做的工作,但是不同的企業有著不同的要求和業內規範,這些都是我需要去學習的。而且在沒有確定行業之前,必須物色和選擇好自己所嚮往的行業,之後就是對行業的一些基本知識的掌握。當然如果你想做乙個市場營銷人員,或者公司文員之類的工作,那麼不要學我,因為你也是獨一無二的,你是你,誰也成不了你。

當然,希望老師能給出的指導,大四對於大學生來說最關注的無非就是出路的問題。對於電子商務專業,我想楊賦立老師網上發表的文章「電子商務百問百答」是乙個很好的認識。電子商務學生的就業出路很大的程度上還是在於你的應用實戰能力。

也希望老師提供或者同學們找到的實習實戰機會。至少當你畢業的時候,你能精通電子商務的其中一塊或者具有電子商務的一技之能,不管seo還是網頁設計,網路程式設計或者**鏈管理,還是資金流的運轉。甚至是熟悉阿里巴巴的b2b運作平台和**網開店的平台使用。

總之,讓自己獨一無二,你就具備競爭力。

電子商務專業實習報告

實習目的 提高個人素養,將課堂知識與現實工作進行結合,達到理論與實踐相結合目的,為即將進入社會做好準備和進行必要的熱身及適應。實習電子商務是乙個具有較大潛力發展空間的平台,自誕生以來,為人類創造了許多無窮的財富與奇蹟。學院為了讓我們學到更多地電子商物知識,讓我們更好地掌握電腦基本知識,使之將來更好地...

電子商務專業實習總結

漳州職業技術學院電子商務專業實習總結 2012年9月 2012年12月本人在廈門梵貝希網路 實習,期間任客服專員一職,感謝公司領導與學校指導老師的悉心培養,先將工作總結如下 說話也需要技巧的,尤其是 客服說話技巧更加重要,打動買家下單的關鍵就是客服在交談過程中能不能打動顧客,與客戶溝通時,要把握言語...

電子商務專業認知實習報告

乙個 我們可以自己開,但是隨著社會的發展,我們的工作也都呈現出協作化,當然電子商務也同樣呈現出團隊協作。然而關於團隊協作方面,因為我們學管理學時有組建我們自己的團隊。因此在團隊建設方面,我也有自己的感受。我們的團隊叫做 點綴ec 之所以叫這個名稱,是因為我們作為乙個 電商人 就應該在電子商務專業做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