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商務創意實踐總結報告

2022-08-11 13:03:05 字數 527 閱讀 2075

四川大學

課程實驗報告

電子商務創意實踐的課程到本週就結束了,作為期末測試的電子商務top-boss小組競賽也結束了,我們組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績。我作為的銷售經理,我做出以下總結:

1.我公司平均營銷費用遠低於行業平均水平,排第10位,一是因為我公司的企劃做的比較好,市場潛能一般只略高於產量,營銷費用利用率高,不造成浪費;二是因為我公司後期轉為主營國際市場,不太需求營銷。但在第一季度,第十季度及第十一季度均出現貨物滯銷的情況,說明我公司的營銷費用分配還有待改進。

2.我公司平均研發費用略低於行業平均水平,排第7位,在研發費用影響大的情況下,這說明我公司對研發費用的投入力度不夠,應加大對其投資。

3.一季度貨物滯銷主要由於我們**定得過高,針對此情況,我們在第二季度降價。十季度主要因為a進入南市場,導致我們的市場份額及市場潛能縮減,十一季度主要因為南市場的產品生命週期持續減低,市場整體**不佳,針對此情況,我們緊急決定轉為主營國際市場,因為其產品生命週期基本未跌,且基本無競爭,雖然需擔負較高的運費,但我們淨量減小了損失,並在十六季度成功渡過此次行業經濟危機。

電子商務實務總結報告

課程建設總結報告 目錄一 建設概述 2 二 課程設計 2 一 課程任務設計 2 二 評分設計 5 三 教學環境設計 8 四 教學過程設計 9 五 學習情境設計 9 三 建設內容 19 一 教材建設 19 二 多 課件建設 21 三 課程標準建設 22 四 案例庫建設 22 五 建設 22 四 附件 ...

電子商務專業實習總結報告

在這一次實習的過程中,給我收穫最大的是我對電子商務和網路營銷有了乙個全新的認識,我還是堅持認為網路營銷是一種運營模式,不管是傳統行業還是新興行業,網路營銷都是勢在必行的,它是傳統營銷的乙個重要的補充,也是電子商務的乙個重要環節,核心。如果說,我覺得網路營銷在傳統行業中的運用就像是給傳統行業裝上騰飛的...

電子商務模擬實驗總結報告

第三步 建立網上商店 這部分是我最糾結的,通過篩選我決定在 網上開設 首先我註冊了 賬號,然後是啟用支付寶,再完成了支付寶的實名制認證,之後在賣家中心 我要開店 中完成身份認證,這個過程我足足等了兩天啊!其中還有好幾次不通過,當時我急得啊!完成認證後接下來的是就很簡單了,我順利的通過了 規則考試,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