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習大討論心得體會

2021-03-04 07:58:33 字數 960 閱讀 2345

通過此次活動,讓我能以更寬闊的視野去看待我們的教育工作,讓我學到了更多提高自身素質和教育教學水平的方法和捷徑。「愛」是教育永恆的主題,我們知道了怎樣更好地去愛我們的學生,怎樣讓我們的學生在更好的環境下健康的成長。作為一名教師,我們要以紮實的作風潛心實踐,堅持不懈;要以自覺的精神對待學習,不必急功近利,心浮氣躁;要以務實的心態思考問題,力求兼收幷蓄,博採眾長;要以獨特的眼光大膽創新,做到不拘一格,匠心獨運;要不斷完善自己多元而合理的知識結構,保持積極而健康的心理品質,逐步形成巧借外力的綜合素養,讓自己的工作、生活與學習始終處於一種研究的狀態,讓自己的生命處於不斷探索與追求的過程之中。

通過此次活動,讓我深刻地認識到必須積極加強課程改革,做課程改革的實踐者。課程改革現在雖然還處於探索階段,許多未知的領域需廣大教師去進行認真摸索和總結。經過這培訓,認識到每一位教師都應積極參與到課程改革中去,不做旁觀者,而應去推動它朝正確方向發展,做乙個課改的積極實施者。

身為老師,要把握新課改的動態、要了解新理念的內涵、要掌握學生的認知發展規律。在今後的日子裡,我將不斷地學習理論知識,用理論指導教學實踐,研究和探索教育、教學規律,把科研和教學結合起來,做乙個專家型、學者型的教師,使自己具有所教學知識方面的前瞻性。這樣,才能培養出新時期「發現型、發明型、創造型、創新型」的學生。

為了我們的教育,為了我們的學生,也為了我們自己,我會時時處處都要注重自己的師德修養和人格塑造,並加強自己的理論素養和專業技能的學習和提高,具有較強的教育科研意識和能力,有目的地總結教育經驗,反思教學實踐,一切從實際出發,切實擔負起教師應盡的責任和義務,在工作中起到帶頭作用。

此次活動內容豐富,水平高,充溢著對新課程理念的深刻闡釋,充滿了教育智慧型,使我們開闊了眼界。今後我會將在此次活動中學到的新知識盡快地內化為自己的東西,運用於教育教學過程中去,結合我校的實際情況,及時地為學校的建設和發展出謀劃策,努力學習同行們的學習態度,求知精神,協作能力,加強平時的學習、充電。他山之石,可以攻玉,我一定將學到的知識運用於教育教學實踐中去,讓此次活動的碩果在職教事業的發展中大放光彩。

「大學習 大討論」心得體會

通過學習 扎扎實實開創我國政法工作新局面 總書記在全國政法工作會議代表和全國 官 大檢察官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 我更加深刻理解了大學習 大討論活動的必要性和重要性,結合我縣平安建立的實際,著眼於社會綜合治理的工作要求,對照自身存在的業務不精,理論不高 創新意識缺乏等不足,形成心得體會如下 一是認真參加...

大學習大討論心得體會

大學習大討論心得體會通過近段時間的 大學習 大討論 活動,自己從中學到了不少東西,不僅豐富了知識 開拓了視野,而且個人的綜合素質也得到了提高,可謂受益匪淺。自參加這一活動以來,我一直在思考 作為一名基層普通民警在學習 討論中應該怎麼做?如何才能更好地搞好這次學習 討論?通過前一段時間的學習 討論我感...

大學習大討論大宣傳心得體會

英吉沙縣芒申鄉中學教務主任 布左熱 艾力 大學習 大討論 大宣傳活動 心得體會為進一步加強學校師生維護社會穩定和民族團結的能力,有效遏制 三非 活動在教育領域蔓延,確保校園和諧穩定,根據整治 三非 活動專項行動要求,結合學校實際,按照縣教育工委的要求自開展 大學習 大討論 大宣傳 活動以來,通過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