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習 大討論」心得體會

2022-11-05 02:45:04 字數 943 閱讀 6567

通過學習《扎扎實實開創我國政法工作新局面-***總書記在全國政法工作會議代表和全國**官、大檢察官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我更加深刻理解了大學習、大討論活動的必要性和重要性,結合我縣平安建立的實際,著眼於社會綜合治理的工作要求,對照自身存在的業務不精,理論不高、創新意識缺乏等不足,形成心得體會如下:

一是認真參加學習,努力提高政治素養。作為一名剛轉業回來的年輕政法工作者,我深刻認識到思想政治素質是做好政法工作的基礎和保障。通過政治理論學習,能夠更好的把握大形勢大政策,明確政法工作的目標、任務和在平安銅山建設中所擔負的職責,對於指導日常工作有著異常重要的意義。

政治上,始終保持高度的清醒和自覺,堅定不移的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堅定政法工作的政治方向;全面準確領會科學發展觀的深刻內涵、精神實質和根本要求,不斷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質和業務能力。

二是要切實增強法制觀念。法制觀念是人們尊重並自覺服從法律的思想意識,這是作為一名政法工作人員必須嚴格執法、正確履行職責的思想基礎。通俗的講就是要發自內心地尊重法律,自覺遵守和服從法律,進而做到嚴格執行法律,維**律的權威與尊嚴。

因此,我一定要努力培養尊重和信仰法律的思想意識,做到不僅學法、懂法,而且又能自覺依法辦事。三是理論結合實踐,努力提高工作實效。大學習、大討論活動是對十七大精神的進一步深化,是推動政法工作科學發展,為構建和諧社會提供法治保障和法律服務的一次大促進。

因此,要深刻學習領會活動精神,結合實際工作,全面加強業務素質,提高工作實效,扎扎實實的做好基層政法工作。認真做好綜治工作,為平安銅山建設和人民群眾的安居樂業構築和諧融洽氛圍,創造乙個良好的環境。

特別今年是奧運年,也是改革開放30周年,維護社會穩定的工作更加繁重,已經成為當前政法工作的首要任務。因此,更應當增強責任感,深刻清晰的認識到維護穩定工作的重要性,有效強化自身的責任意識,充分發揮自身潛能。虛心向領導、經驗豐富的老同事請教,多問多學多幹,努力培養提高業務素質,提高工作效能,以適應綜合治理工作的要求,為構建社會主義和諧社會提供強有力的政法保障。

大學習大討論心得體會

通過此次活動,讓我能以更寬闊的視野去看待我們的教育工作,讓我學到了更多提高自身素質和教育教學水平的方法和捷徑。愛 是教育永恆的主題,我們知道了怎樣更好地去愛我們的學生,怎樣讓我們的學生在更好的環境下健康的成長。作為一名教師,我們要以紮實的作風潛心實踐,堅持不懈 要以自覺的精神對待學習,不必急功近利,...

大學習大討論心得體會

大學習大討論心得體會通過近段時間的 大學習 大討論 活動,自己從中學到了不少東西,不僅豐富了知識 開拓了視野,而且個人的綜合素質也得到了提高,可謂受益匪淺。自參加這一活動以來,我一直在思考 作為一名基層普通民警在學習 討論中應該怎麼做?如何才能更好地搞好這次學習 討論?通過前一段時間的學習 討論我感...

大學習大討論大宣傳心得體會

英吉沙縣芒申鄉中學教務主任 布左熱 艾力 大學習 大討論 大宣傳活動 心得體會為進一步加強學校師生維護社會穩定和民族團結的能力,有效遏制 三非 活動在教育領域蔓延,確保校園和諧穩定,根據整治 三非 活動專項行動要求,結合學校實際,按照縣教育工委的要求自開展 大學習 大討論 大宣傳 活動以來,通過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