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英語教師培訓總結

2021-03-03 21:21:16 字數 486 閱讀 5335

首先,繼續充實我的教育理念.充分理解英語《課程標準》,了解不同階段學生在語音;詞彙;閱讀及聽說認讀等方面所要達到的不同目標,然後才能正確指導我的教學.

第二,練好紮實的基本功:工整,規範的英語書寫;準確,流利的教學語言;學習簡筆畫,提高自己的教學技能;堅持自製教具,豐富自己的教學手段;不斷更新多**知識,緊跟教育發展.

第三:努力掌握現代資訊科技,充分利用現代資訊科技激發學生學習英語的興趣,豐富課堂教學形式,增大課堂教學容量,切實提高小學英語課堂教學的實效。

此次培訓雖然結束了,但給我所帶來的影響確是終身的,我想我應該樹立終生學習終生培訓的意識,不斷更新觀念,勤於學習,與時俱進。隨著經濟國際化全球化的發展,英語詞彙的不斷更新,社會需求對英語教師的口語、語音、技能等水平要求會越來越高,如果不注意加強自身的學習勢必會被動挨打。因此,口語、語音、技能培訓仍然是我下一步學習的重點。

這次的培訓工作不僅從基礎知識方面給我的教學工作提供了很大幫助,而且還從教學觀念和方法上對我們的教學工作有很大的改進。

小學英語教師培訓總結

英語教師培訓匯報 前一陣我有幸參加了日照市中心小學英語新版教材培訓,這次培訓內容豐富多彩,有展示課 總結分析課 自然拼讀等課程。在各門課程中專家老師們運用生動有趣的案例使我從內心中深處願意接受這樣的培訓。通過此次培訓,使我受益匪淺,既有觀念上的洗禮,也有理論上的提高,既有知識上的積澱,也有教學技藝的...

小學英語教師培訓總結

王敏帳號 常河小學王敏 作為這次培訓班的其中一名學員,我深感榮幸,並十分感謝上海來的專家和老師給予我們的指導和幫助。本次培訓的學員是來自各縣的中小學英語教師。培訓的老師是來自上 海的陸振權 何美龍 施國華 王梅寶等。本次培訓內容豐富多彩,有教育政策法規與中小學校校園文化建設 教師專業發展專題講座 新...

小學英語教師培訓總結

作為小學英語教師培訓班的學員,我深感榮幸,並十分感謝縣教育局和教育辦的領導能我提供這麼好的機會,讓我在實踐中提高教學水平。這次培訓內容豐富多彩,有語言知識與語言技能關係課 小學英語教學等課程。在各門課程中,教研員老師們運用生動有趣的案例,使學員從內心中深處願意接受培訓的內容並盡可能加以內化。通過此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