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屆五中全會學習計畫

2021-03-04 07:37:25 字數 925 閱讀 3399

交口鄉侯璧村

關於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七屆五中全會精神的

計畫安排

全體黨員:

黨的十七屆五中全會於2023年10月15日至18日在北京召開。為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七屆五中全會精神,找準著力點,為侯璧村跨越發展和科學發展提供良好的生產生活環境,結合我村實際,經黨支部研究決定,現就學習貫徹全會精神安排如下:

一、學習內容及時間

1、11月3日**黨的十七屆五中全會電教片:

2、11月5日學習《中國共產黨第十七屆**委員會第五次全體會議公報》和溫家寶總理《關於制定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第十二個五年規劃建議的說明》;

3、11月9日學習《五中全會前瞻:十二五推進我國工業化關節點》;

4、11月12日學習《五中全會前瞻:城鎮化推進城鄉一體化發展》;

5、11月18日學習《中共**關於制定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第十二個五年規劃的建議》。

二、學習方法

以支部為單位,採取集中傳達學習、個人自學、討論交流、專家輔導、撰寫心得體會文章、記學習筆記等形式組織學習。

三、幾點要求

一要精心部署周密實施,認真貫徹學習。學習黨的十七屆五中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後乙個時期一項重大政治任務,全體黨員同志務必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決策部署上來,謀劃好各自工作要點,切實與創先爭優活動相結合。

二要緊密聯絡實際,通過學習系統把握十七屆五中全會精神,切實把黨員幹部的智慧型和力量凝聚到落實全會精神上來,用十七屆五中全會精神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進一步開闊眼界,開闊思路,開闊胸襟,學以致用,用全會精神指導實際工作,不斷創新工作方式,轉變工作作風,改進工作方法,增強責任意識,樹立創先爭優意識,圓滿完成年底各項工作。

三要加強組織領導,營造氛圍學習。各黨建網格要充分利用**陣地,大力宣傳全會精神,宣傳「十一五」時期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十二五」發展的指導思想、目標任務,積極營造學習宣傳貫徹全會精神的良好氛圍,把學習宣傳貫徹活動不斷引向深入。

十七屆五中全會詳細

學習十七屆五中全會精神要點 1 十二五 發展所處和 兩個時期 一是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關鍵時期 二是深化改革開放 加快轉變經濟發展方式的攻堅時期。2 十二五 規劃的重要性 科學制定 十二五 規劃,對於繼續抓住和用好我國發展的重要戰略機遇期 促進經濟長期平穩較快發展,對於奪取全面建設小康社會新勝利 推進...

十七屆五中全會學習體會

學習十七屆五中全會精神心得體會 張家口城投路橋工程 智慧型 中國共產黨的十七屆五中全會在2010年10月15日至18日在北京勝利召開,這是我們全黨和全國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們歡欣鼓舞。十一五 時期是我國發展史上極不平凡的五年。這是剛剛勝利閉幕的十七屆五中全會作出的重要判斷。十一五 取得的輝煌...

十七屆五中全會學習心得

中國共產黨第十七屆五中全會學習心得 中國共產黨第十七屆五中全會於2010年10月15日至18日在北京勝利召開,為更好的學習貫徹落實會議精神,延長油田股份 基建工程部於2010年10月22日起,組織學習了會議精神 公報 社論以及 中共 關於制定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第十二個五年規劃的建議 作為中國共產黨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