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術研討會總體方案

2021-03-04 07:29:57 字數 1206 閱讀 1388

九江市護理協會腫瘤護理學術

交流會議方案

在醫學科學不斷進步,護理技術不斷發展的今天,護理工作逐步向專業化、系統化、精細化邁進,腫瘤護理作為護理學的一門重要學科,為了更好地**如何充實其專業內涵,促進專業發展,培養高素質的腫瘤專科**,4月18日,九江市護理學會與九江市第三人民醫院共同舉辦的「2023年九江市腫瘤護理新理念新進展學術交流會」在我院七樓多功能廳舉行。

一、會議舉辦前

(一)會議舉辦前

1、參會代表會議期間的酒店的預定( ?)。

2、在酒店設立會議報到處(或醫院護理部)。

3、學術交流會會議室的選定在七樓多功能學術廳

4、學術交流會邀請人員名單的擬定:毛美琪(江西省護理協會會長、馮麗娟(武漢同濟醫科大學附屬醫院護理部)陳銳(九江市第一人民醫院護理部主任)等)

5、會議期間代表們的用餐地點:早餐在酒店、中餐在醫院食堂

6、準備會議期間資料。(含參會代表通訊錄,會議中所需資料等)

7、會議結束後參觀我院腫瘤病房及picc置管室

(二)會議期間注意事項

1、會議酒店現場安排專人分發會議資料和來客接待。

2、會場的會務服務。

3、在會議報到處協助酒店人員確認和分發房間,整理記錄有關資訊。領導和相關專家房間派送水果等會務工作。

4、確認用餐時間、選單、標準和其他相關安排等工作。

5、確認並保障會議期間會場防盜、消防等安全工作、參會代表的人、財、物等安全工作。

6、確認所請專家的安排及接待工作。

7、協調會議期間的交通工具的安排。

二、籌備領導機構

(一)成立活動籌備領導小組:

組長: 江曉雲

常務副組長: 黃淑梅

成員:曹麗花、李月梅、戴小青、鄒萌麗

領導小組負責審定活動總體方案和具體實施方案;研究決定活動中的有關重大問題;討論提出活動所需經費預算報總辦會審定。

(二)領導小組下設三個工作小組負責承擔相關具體工作:

1、現場組。由負責,成員: ?。

根據交流會議議程,負責 4月18日上午開幕式的會場布置,

2、宣傳、資料組。由賀平負責,成員:?

負責宣傳報道及宣傳資料

3、學術交流籌備組。由曹麗花負責,成員: 張芳芳、嚴昭儀、葉喻、朱先花。

學術交流ppd在4月5日前上交籌備組(ppd一律用醫院院徽做做背景),交流內容為picc置管術、腫瘤患者臨終關懷、腫瘤患者疼痛管理

4、所需金費預算組由戴小青負責

學術研討會閉幕詞

杜甫是我國古典文學的一面旗幟,他不僅是中國偉大的詩人,也是世界文化名人。杜甫的文化精神和偉大的人格為我們中華民族提供了精神上的食糧。他的愛國主義精神,引導中國人民度過了歷史上一道道激流險灘,增加了中華民族的凝聚力,在歷史上哺育了一代代政治家 文學家 學者和仁人志士,為提高整個民族的人文修養和文化素質...

首屆深港急診醫學學術研討會

首屆深港急診醫學高階論壇 the first shenzhen hong kong emergency medicine conference 專家介紹 李春盛教授 首都醫科大學附屬北京朝陽醫院急診科主任 教授,中華醫學會急診醫學專業委員會,主任委員 黃子通教授 中山大學急診醫學教授 博士生導師,中...

徐州首屆文化創意產業學術研討會策劃

這個春天,讓我們與創意相約 徐州古稱彭城,作為漢高祖劉邦故里,擁有大量兩漢歷史文物遺存,以及豐厚的戰爭歷史資源,形成了特有的兩漢文化 戰爭主題文化。十一五 以來,徐州市依託豐富的文化資源,大力發展文化產業,形成了文化旅遊業 新聞出版業 演藝娛樂業 廣播影視業 藝術培訓業 工藝美術業 廣告會展業等較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