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總經理崗位工作責任

2021-03-04 07:25:14 字數 969 閱讀 7995

副總經理兼辦公室主任崗位工作責任

1. 在公司董事長、總經理的直接領導下抓好公司、辦公室的全面管理工作。

2. 參與公司重大戰略目標和戰略規劃的制定,對公司經營計畫、經營方針、經營策略的具體內容進行審核確定,並簽署意見。

3. 參加公司高層管理工作會議,按照董事長的決議和總經理的指示,向下級部門下達工作任務。

4. 代表總經理對公司下屬各職能部門的工作計畫任務和指標完成情況進行督導、檢查、考核。

5. 協助總經理抓好公司的組織建設,對於組織構架的設定、調整提出具體意見或方案,對主管以上幹部進行審查、考核、並合理的使用。盡量做到人盡其才、才盡其用,發揮每一名員工的作用。

6. 做好各職能部門之間的業務溝通工作,並協調好相互彼此之間的工作聯絡和相互關係。

7. 協助總經理抓好公司經營現場管理、內部控制管理、全面形象管理,並對公司制度化建設、企業文化培育、管理模式提出合理方案和建設性意見,狠抓應收款,和拖欠款工作。

8. 在總經理授權下,代表公司承攬業務以及參加商砼業務洽談活動,以及處理外部與公司有關的各種事宜。

9. 在公司副總有明確分工時應具體抓好分管辦公室工作,任務能按要求完成。

10. 負責公司管理規章制度制定及各部門崗位責任制的起草、檢查督辦工作。

11. 負責公司上下行文及書寫各種協議,並建檔歸檔工作。

12. 負責把公司會議通知、記錄、審核修改紀要工作。

13. 負責對外置待、信訪、處理各種勞動糾紛及崗位轉崗工作。

14. 負責公司人事管理工作,督促發布招聘資訊,應聘人員面試錄用,簽訂勞動合同,辦理社保手續,實習時工資標準、負責月度、年度工作考績及獎懲。

15. 負責公司質量體系認證,公司資質的年檢組織工作。

16. 負責公司後勤管理、食堂管理環境衛生及廠容廠貌管理工作。

17. 負責安全、保衛、保安監督檢查工作。

18. 完成董事長和總經理交辦的其他各項工作任務。

19. 如果幹不好以上工作或領導認為不滿意可以立馬辭職。

公司副總經理崗位責任

一 崗位名稱 公司副總經理 二 直接上級 公司總經理 三 直接下級 業務經理 四 崗位責任 1 協助總經理工作,完成好分管工作,總經理不在時負責全面工作 2 定期進行市場調研,及時掌握市場動態,並向總經理提出合理化建議 3 密切與廠商及客戶的關係,爭取廠商的理解和支援,取得使用者的信任 4 負責公司...

副總經理崗位責任書

南京歐藝櫥櫃副總經理 兼人事主管 崗位責任書 甲方因工作需要,聘請乙方為本單位副總經理 兼人事主管 經雙方平等協商,就乙方的崗位任務 工作職責 要求薪資以及考核績效方法等方面達成共識,議項如下 一 崗位任務 1 公司制度及程式化完善的編制及審議 2 貫徹執行公司管理制度及決議 3 公司年 季 月計畫...

副總經理崗位職責

一 在公司總經理的領導下,全面主持商場各項工作。二 組織貫徹執行公司的各項規章制度,維護商場的正常經營秩序。三 組織制定商場內部各項管理制度。四 根據公司安排及商場實際情況制定本商場各項工作計畫並組織實施。五 分解落實商場銷售指標和其它各項考核指標,並組織完成。六 全面負責商場區域調整及品牌引進 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