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機關後勤工作總結

2021-03-03 21:16:57 字數 1076 閱讀 9462

三、會務接待更加規範、服務更加周到。

1、中心認真貫徹委廳機關會務接待精神,嚴格把關各種費用開支,想方設法降低成本。今年各種會議83次,涉及金額207萬元,無一差錯;並且相對於去年同型別的會議,今年在房價上調的情況下還與去年持平,長期以來,會務工作一直受到委廳領導、經辦處室、與會人員的肯定。

2、先後分36批完成機關老同志、在職幹部職工及家屬共300人次的休假療養接待,比去年多接待100多人次,最高峰一次接待了28人(實際床位只有12個),共支出606584.5元,人均支出近2022元,包括廬山門票、運輸費、接待處日常管理費、人員工資,水電、伙食等等,該費用全部由中心負擔。在所有被接待人員中,中心均發放無記名服務質量調查問卷,在收回的266份答卷中,無一人次表示不滿意,99.

3%表示很滿意。在接待過程中,工作人員的熱情,細緻周到的服務,多次受到機關處室幹部職工、委廳領導的肯定和好評。

四、企業發展

在xx年工作的基礎上,xx年,中心順利完成了對企業進行全面的產業結構調整及資產重組。主要做了以下幾項工作:

1、退出「興華公司」的經營,完成與公司的清算工作。

在合作雙方的共同努力和配合下,公司股份如期轉讓,轉讓手續和帳目清算等工作順利完成,並通過了省工商、國稅等單位的檢查。

2、成立了江西新華物流****並確保正常、穩定運營。

(1)大力規範公司內部管理,提高公司整體素質。

結合公司實際,建立、健全了包括《員工指紋打卡考勤制度》、《員工績效考核實施細則》、《員工獎懲制度》、《公司員工廉潔自律行為規範》、《庫房管理制度》、《差旅費、一般費用報銷管理制度》、《業務接待管理辦法》及各崗位工作職責,做到事無大小,均有章可循,堅持制度管人,流程管事。

(2)齊心協力,全面完成xx年度綜合經濟指標。

公司正式執行一年來,共完成發行量230萬件包,實現銷售額3300萬元,利潤1960萬元,上繳稅款810萬元,全面實現年初預訂的目標。特別是在負責的春、秋兩季教材、教輔發運工作中,公司針對可能出現的各種不利因素進行了認真的分析研究,制訂相應的工作預案,在車輛、裝置、人員、後勤保障和庫容等方面,充分組織協調,保證了「課前到書,人手一冊」。兩季教材和教輔共發貨1.

946億冊,發運包件179萬件;一般圖書和音像46.4萬件,音像教材51549件。

2023年機關後勤工作總結

在委廳的和機關各 直屬各的支援 幫助下,20xx年是中心持續發展的一年,中心全體工作人員做了艱苦 細緻的工作。20xx年度工作情況及20xx年工作計畫匯報 第一部分 主要成績 一 基建工作管理,物業管理改革。房產市場化程度越來越高,許多院區住戶轉賣了自有住房,各院區逐漸變得混雜,物業改革勢在必行。在...

機關後勤工作總結

一 積極開展科學發展觀學習,努力解放思想,開拓創新。根據管理局學習活動的安排部署,我們後期中心積極開展學習工作,通過學習有關檔案 書籍 報刊,進一步夯實了理論基礎,拓寬了知識面,提高了政策領會能力,增強了服務意識。在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活動期間,我中心同志認真參加學習會 座談會 外出學習10餘次 ...

2019後勤工作總結

時間在飛速,轉眼我們又走完了 x年的一半,而我們的每一天,好像都是緊張而忙碌中度過,就我的工作而言,現從以下三個方面總結 一 商務方面 1 了解專業知識,不斷的學習新的產品知識,努力做到商務專業化 2 認真做好產品資料的準備工作,以最快 最短的時間準確地查詢到每一樣商品的 和貨源情況 3 控制進貨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