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辦公室述職報告

2021-03-04 07:05:28 字數 1479 閱讀 1727

⑥辦公室將梳理好的工作流程、部門說明書、崗位說明書提交高管審核並下發。

⑦各部門長在部門說明書上簽字確認,全體員工在崗位說明書上簽字確認(承諾做到,否則將無條件接受公司的處罰和考核)

⑧組織各部門共同制定【經濟責任制考核辦法】。

⑨辦公室根據重新下發的全部管理檔案、通知、工作流程、部門說明書、崗位說明書、【經濟責任制考核辦法】、監督各部門執**況,並及時糾正員工違規行為和及時下達處罰單,進行相應考核。

2)2023年行政管理工作重點要做的工作:

①今年是「夯實基礎管理年」,我們辦公室除了做好各項規章制度、崗位職責的跟蹤落實外,還要配合生產系統全力做好生產會議、總經理布置工作的貫徹跟蹤落實,做好上傳下達、下情上報工作,調研掌握各方面的情況,當好領導參謀。所以為保證這項工作能夠保質保量完成,辦公室正在招聘兩名專幹每天深入到各部門、車間專門進行各項任務完成情況和規章制度執**況的跟蹤落實,以確保各項任務的順利完成。

②今年企業黨建和工會都會相繼成立,辦公室要配合黨支部書記做好員工思想教育工作,及時發現公司、員工之間存在的問題,並進行深入分析問題、解決問題,避免由於公司原因導致員工離職,以保證人員的穩定性。

3)2023年人力資源管理工作重點要做的工作:

①招聘②培訓:

③薪酬福利:

④績效考核:待《經濟責任制考核辦法》正式下發後,將成為員工日常績效考核的重要工具,根據檔案要求對違規者隨時下達扣罰單,每月在工資中兌現,將對企業的績效考核體系是一項重要改革。

4)2023年現場安全管理重點要做的工作:

①重新梳理完善安全管理檔案和組織體系

由專職安全員負責重新梳理完善公司現有的安全管理檔案和組織體系。

②勞保護具檢查

每日早會7:50-8:00,由車間主任及班組長對其人員勞保護具進行檢查(安全帽、護鏡、口罩、工作服、勞保鞋),檢查合格後方可上崗。

在車間內安全員巡查時,若勞保護具佩戴不合格者或不正確者,對其警告並演示佩戴勞保護具,情節嚴重者給予相應處罰。

③現場環境監督

根據定製管理,各班組劃分區域,工作前5分鐘、休息前5分鐘對本班組區域內進行清潔工作,清潔工作包括:地面衛生、廢料、工具、裝置等。

④裝置和工具使用

檢查裝置和工具使用情況,掌握裝置工作效能,定期與生產保障部人員溝通,進行裝置和工具的維修、保養等。

⑤**安全教育培訓

入職培訓第一天進行新進員工**安全教育培訓,填寫**安全教育卡和安全考試卷。

⑥班組安全會議

以「安全第

一、預防為主」對班組長召開安全會議,下發安全檔案及講解,對違規事項給予提醒並由班組長對其組員進行傳達,做好安全預防工作。

以上是辦公室今年重點要做的幾項工作,當然同時也要保證人力資源、行政其他項日常業務性工作的正常順利進行。由於辦公室的各項職能與公司所有部門有工作聯絡,我們已經下決心竭盡全力為各部門正常的生產經營工作提供服務、支援和保障,同時今年是「夯實基礎管理年」,辦公室也下大氣力做好跟蹤落實工作,因此希望所有部門能夠支援我們辦公室工作,同時希望能夠多多提出寶貴意見,讓我們攜起手共同努力去完成今年的既定目標。

辦公室述職報告2019

述職報告 中共重慶市南川區委辦公室 2007年3月5日 2003年以來,市委辦公室在市委正確領導下,在辦公室全體同志的支援配合下,盡全力履行工作職責,較好地完成了各項工作任務。第一,認真履行參謀助手職責,努力為領導決策服務 在文稿起草方面 我們堅持把搞好文字服務作為辦公室的重點工作,著重在提高質量 ...

辦公室述職報告

范文一 兩年多來,我本著盡職盡責盡心盡力的宗旨,力爭做好應該做的每一件事。下面,我就自己任職以來所做的工作做以下匯報,請各位領導評議。一 做好公司日常行政治理工作,保證公司工作正常執行 1 精心核算,控制成本,保障公司辦公用品 公關及會議用禮品等物品的正常供給。其中 為嚴格控制成本預算,辦公用品等低...

辦公室述職報告

學生社團聯合會述職 報告姓名 李治 職務 辦公室主任 二 一二年五月 述職報告 社聯常務理事會並王老師 轉眼間,就到了換屆的時候,我心中不禁一陣惶恐。自去年10月履職以來,我做工作如履薄冰,生怕工作因自己的不足而耽擱,進而影響到社聯乃至全校社團工作。回想就職以來的這8個月,心中依舊滿是收穫。作為來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