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力公司創新黨建工作匯報

2021-03-04 07:02:19 字數 675 閱讀 9863

這種自上而下的考核評價,不僅成為各級領導班子及其成員年度考核及獎懲的重要依據,也使公司黨建管理的精益化程度大幅度提高,黨組織已成為生產經營工作拓新實踐的「引航者」。

二、基層組織在創新中永葆活力

在推動企業改革發展的過程中,要將黨建工作落到實處,必須強化黨建工作圍繞生產經營、圍繞「以人為本」、圍繞大局工作進行實質性運轉的能力。

怎樣才能深刻把握新形勢下基層黨建工作的特點和規律,為推動科學發展、促進和諧進步提供堅強的組織保證?陝西省電力公司黨建工作不斷適應形勢任務的變化,緊跟企業改革發展的節奏,在強化尋求黨建工作與生產經營工作的「契合點」中,走出了一條兩者全面對接和同頻共振的新路子。

20xx年開始,陝西省電力公司提出將標桿管理、績效考核等先進理念引入黨建工作,深入開展了黨支部創一流對標工作。逐步完善後的、與生產經營緊密結合的工作指標體系和管理體系,不僅強化了黨建工作與其他工作的聯絡,也促進了「大黨建」架構的形成。

當年,各基層黨組織一項項結合本單位生產經營目標的舉措、一樁樁主題實踐的創新、一條條提高黨組織戰鬥力和發揮黨員先鋒模範作用的決策,不斷醞釀、形成、出台、落實——

「黨員幹部講黨課競賽」、「黨員『亮身份、亮工作、亮承諾』」、「黨課觀摩」、「建立『學習型黨支部』」、「支部聯建」、「黨員承諾制」……一時間,創新激發著思路,眼光引領著行動,各基層組織的主題實踐,轟轟烈烈又扎扎實實地充實著整個公司黨建工作的內容,拓展著黨建平台的寬度。

供電公司黨建工作匯報

圍繞中心做好核心 一 黨組織基本情況 2000年底,當塗供電局改制為當塗供電公司,2002年3月選舉產生第一屆當塗供電公司黨總支委員會。黨總支委員會現由5名委員組成 黨總支書記一人,副書記一人 專職政工人員5名。公司黨總支隸屬於縣經貿委黨委,在縣經貿委黨委和馬鞍山供電公司黨委雙重管理下開展工作,現有...

黨建工作匯報

南充梁枕場黨建工作匯報 近年來,在中鐵八局集團公司 團結進取,務實求效 的企業精神指引下,橋梁工程公司結合自身的特點,提出了 目標一致,你我攜手,互幫互助,風雨同舟 的16字團隊方針,經過幾年的堅苦努力,橋梁公司的生產經營取得了前所未有的快速發展。南充梁枕場在集團公司和橋梁公司的領導下,通過近兩年的...

黨建工作匯報

2013黨建工作總結 計畫 中共 黨支部年工作總結 公司黨支部在黨委的領導下,全面落實科學發展觀,進一步統一思想 凝心聚力為公司改革發展提供堅強的政治保證。現將主要工作總結和計畫匯報如下 公司支部基本情況,支部現有正式黨員 名,預備黨員 名,黨員絕大部分分散在經營一線。黨支部始終把抓好自身建設放在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