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保公司試用期工作總結

2021-03-04 07:02:19 字數 634 閱讀 1475

5、認真學習金融辦會議,做好會議學習和紀要

自治區金融辦為了規範擔保公司發展多次組織疆內融資性擔保公司開展學習座談會,我代表區擔保公司參加會議,在會議上我認真學習聽取金融辦的會議精神,認真做好會議紀要,為區擔保公司領導做好匯報工作,同時通過對會議的學習,也讓我了解到了擔保行業的很多資訊動態,豐富了自己的視野。

6、學習適應企業文化,全方位提高自身素質

進入新的環境以後,感受到和以往工作單位最大的不同就是機關文化,在這裡不僅有著自己本職工作,還有著各項學習任務和活動,不但要加強自身的業務素質,還要加強文化學習和提高覺悟。在試用期內,我學習並參與了許多機關文化建設活動,極大的豐富了視野,提高了覺悟和內涵。

存在的問題和今後的努力方向

在這5個月的工作期間,我感受到自己最需要改進的還是工作方式方法問題,區擔保公司講究嚴謹科學的工作方法,對輕重緩急,先後順序有著較高的要求,在這方面我受到了公司領導的多次指點,受益良多,在今後的工作中,我要不斷的加深專業知識,不斷強化工作方式方法,提高工作效率。

最後,我想表達的是在這5個月的試用期期間,公司的領導給予了我很多關照和指點,同事也給予了我很多幫助,使我真正感受到了擔保公司的溫暖,讓我真正從心裡願意加入這支充滿著家文化的團隊,我願意為了公司發展壯大拼出我最大的努力來回報公司,也請領導和同事能對我的缺點提出批評和指正。

試用期工作總結公司財務試用期工作總結及計畫

公司財務試用期工作總結范文一 時光荏苒,20xx年很快就要過去了,回首過去的一年,內心不禁感慨萬千r22 r22 時間如梭,轉眼間又將跨過乙個年度之坎,回首望,雖沒有轟轟烈烈的戰果,但也算經歷了一段不平凡的考驗和磨礪。財務工作二十餘年,也寫了近二十份的年終總結,按說,我們每個追求進步的人,免不了會在...

公司出納試用期工作總結

時間過得很快,轉眼間三個月試用期的時間就過去了,在三個月的出納工作中,對出納的崗位認識 工作性質 業務技能以及思想提高都是對我的職業生涯的填充和必不可少的彌補。回顧三個月來的出納工作,先是失誤 還是失誤,最後才有了小的成績和經驗。下面,我將出納工作總結如下,敬請大家提出寶貴意見。一 失誤 缺點和經驗...

公司年終試用期工作總結

公司年終試用期工作總結時光飛逝,轉眼間我的工作試用期已接近尾聲。這是我人生中彌足珍貴的經歷,也給我留下了精彩而美好的回憶。記得初到公司時,我對公司的了解僅僅侷限於公司 的簡單介紹,除此之外,便一無所知了。所以,試用期中如何去認識 了解並熟悉自己所從事的行業,便成了我的當務之急。在這乙個多月的時間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