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關黨建走在前活動動員大會主持詞模版

2021-03-04 06:59:39 字數 1221 閱讀 1429

(2023年6月20日)

同志們:

現在開會。

按照市委的統一部署、認真籌備,為進一步提高機關黨建科學化水平,進一步發揮機關廣大黨員幹部的主體作用,進一步發揮機關黨組織的引領作用,今天我們召開市直機關開展「機關黨建走在前」活動動員大會。今天參加會議的有:四大班子有關領導及市直各單位主管副職,會議參加單位共計80余家。

今天的動員大會共有四項議程。

首先進行第一項議程,請同志宣讀《機關黨建走在前活動實施方案》。

下面進行第二項議程,由人勞局、交通局、民政局、城管局做先進經驗交流發言。

1、 首先請人勞局發言,交通局做準備。

2、 下面請交通局發言,民政局做準備。

3、 下面請民政局發言,城管局做準備。

4、 下面請城管局發言。

下面進行第三項議程,請講話。

下面進行第四項議程,請同志講解黨的組織生活基本內容及如何過好黨的組織生活。

同志們,今天會議的各項議程進行完畢。

剛才同志對《機關黨建走在前活動實施方案》進行了詳細說明,市委黨校同志對黨的組織生活的講解使大家受益匪淺,各個單位的先進經驗交流發言內容豐富,緊扣實際,體現了市直機關對「基層建設年」精神的精準把握,體現了市直機關黨建工作的創新特色的講話對於市直機關更好的開展黨建工作,更好的落實主題實踐活動提出了要求,明確了任務,指明了方向,具有很強的思想性、針對性和指導性,我們一定要深刻領會,認真落實。為了把活動精神貫徹好、工作開展好、行動落實好,我結合市直機關黨建工作的現狀,強調以下三點:

一是傳達落實要到位。要嚴格按照方案要求,精心組織好傳達落實、學習提高、查詢問題、整改提公升四個階段的工作,確保在規定時間內完成好各階段的工作任務。要高度重視活動的質量效果,確保活動有創新、有特色、有亮點,這次會後,各級各部門要抓緊向主要負責同志匯報本次動員大會精神,尤其是的講話精神,迅速組織傳達學習。

二是宣傳活動要到位。要把本次主題實踐活動列入各部門重點宣傳計畫,及時推選典型黨員,打造品牌黨建,按照活動實施方案要求,緊密結合各自實際,抓緊安排部署,制定落實意見,為黨員隊伍建設制定具體細化的工作措施,為活動有序開展營造乙個健康良好的氛圍。

三是督促指導要到位。全面落實機關黨建責任制,要採取多種形式對各級各部門貫徹會議精神、落實整改措施、開展具體活動等方面的情況進行全過程、經常性的監督檢查,對措施不到位、成效不明顯的有關責任單位及人員進行及時的督促和指導。利用各種載體,及時、真實、有效的反映機關黨建工作的新情況、新進展、新成效。

爭取為我市經濟轉型、產業公升級揚帆護航。

今天的會議到此結束,散會。

動動員大會主持詞

大研街道開展深入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 中共大研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楊中全 2009年4月3日 各位領導 同志們 下午好!為貫徹落實好區委關於開展深入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的部署和指示精神,今天,我們在這裡召開大研街道開展深入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動員大會。前來參加會議的領導有 區委常委 區委組織部部長...

創先爭優活動動員大會

2 組織調查摸底 從黨支部入手,採取召開座談會 問卷調查 案例評析 群眾測評等方式深入調查摸底,並建立台賬。3 制定分類標準 聯絡實際確定 先進 一般 後進 三類黨組織的具體標準。4 評定分類級次。按照先進黨組織不超過30 後進黨組織不少於10 的比例,綜合自查自評 民主測評和調查摸底等情況進行綜合...

知識學習學雷鋒活動動員大會主持詞

各位老師 各位同學,今天校會的主題內容是學雷鋒精神,做文明學生 承優良傳統,獻愛心感恩。xx年3月5日是 等老一輩無產階級革命家發出 向雷鋒同志學習 偉大號召52周年的日子,在這難忘的日子,讓我們共同緬懷雷鋒同志!1 下面有請 同學向同學們做雷鋒簡介。2 下面有請 校長向大家傳達學校發出的 學雷鋒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