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先爭優活動動員大會

2022-06-19 13:03:04 字數 821 閱讀 4901

2、組織調查摸底:從黨支部入手,採取召開座談會、問卷調查、案例評析、群眾測評等方式深入調查摸底,並建立台賬。

3、制定分類標準:聯絡實際確定「先進」、「一般」、「後進」三類黨組織的具體標準。

4、評定分類級次。按照先進黨組織不超過30%、後進黨組織不少於10%的比例,綜合自查自評、民主測評和調查摸底等情況進行綜合評分。90分以上為「先進黨組織」,75分至90分為「一般黨組織,75分以下為「後進黨組織」。

5、實施轉化公升級:一是制定轉化方案。二是開展公開承諾。三是建立黨建示範點。

四是加大督查指導。確保黨的十八大召開前,先進黨組織爭創省、市先進黨組織提公升率達到15%以上,一般黨組織爭創縣及以上先進黨組織公升級率達到20%以上,後進黨組織轉化率達到90%以上。

(二)切實加強基層黨組織帶頭人隊伍建設

1、拓寬選任渠道。

2、強化學習培訓。

3、完善激勵機制。

(三)大力推進黨員隊伍建設

1、提公升黨員發展質量。

2、實行黨員分類管理。

3、加強流動黨員管理。

(四)探索黨組織樹狀結構網路管理模式

1、理順黨組織關係。

2、採集黨組織、黨員基本資訊。

3、建立黨組織樹狀結構網路。

(五)深入學習推廣文建明工作法

1、抓全面覆蓋。

2、抓示範建設。

3、抓完善提公升。

(六)統籌抓好各項基層黨建工作

1、統籌抓好迎接和貫徹黨的十八大的工作。

2、統籌抓好創先爭優活動。

3、統籌抓好「掛包幫」活動。

4、統籌抓好基層黨內民主建設。

5、要統籌抓好遠端教育工作。

街社群創先爭優活動動員大會

支部書記 張美英 同志們 今天,我們召開社群深入開展創先爭優活動動員會,主要目的是學習貫徹鎮黨委深入開展創先爭優活動動員大會精神,按照鎮黨委的統一部署,對社群開展創先爭優活動進行安排部署。剛才,向大家宣讀了 關於在街道社群基層黨組織和黨員中深入開展創先爭優活動的實施方案 希望廣大黨員統一思想,積極參...

社群創先爭優活動動員大會講話稿

凌河鎮冢子坡社群 同志們 今天,我們召開社群深入開展創先爭優活動動員會,主要目的是學習貫徹省市區及鎮黨委深入開展創先爭優活動動員大會精神,按照市 鎮黨委的統一部署,對社群開展創先爭優活動進行安排部署。剛才,向大家宣讀了 關於在基層黨組織和黨員中深入開展創先爭優活動的實施方案 希望廣大黨員統一思想,積...

創先爭優轟動動員大會講話稿

新華村創先爭優活動動員大會 講話稿同志們 今天,我們在這裡召開新華村深入開展創先爭優活動動員會,主要是學習貫徹縣及鎮黨委深入開展創先爭優活動動員大會精神,按照縣 鎮黨委的統一部署,對我村開展創先爭優活動進行安排部署。剛才,向大家宣讀了 新華村關於深入開展創先爭優活動的實施方案 希望廣大黨員統一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