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月活動動員大會會議記錄

2021-03-04 07:26:48 字數 442 閱讀 9291

動員大會會議

日期:時間:

地點:主持人:***

出席人:全體班子成員

會議主題:「查不足、找問題、解矛盾、保穩定」主題月活動動員大會。

會議內容:

1、(主持人)講話:(對「乾發【2011】6號關於在全縣展『查不足、找問題、解矛盾、保穩定』主題月活動的實施意見」進行宣讀)

2、… …

3、(單位負責人)講話:(要提高認識,增強開展主題月活動的責任感和緊迫感,要在全面開展活動的同時,緊抓重點,特別關注重點領域、重要環節、關鍵崗位,加強監管;要結合我單位實際,突出重點,圍繞12個問題,紮實推進主題月活動紮實開展。要集中時間、集中精神抓好活動開展,做到在崗、在位。

對活動開展不力、問題查詢不准、制度建立不完善、出現重大責任事故的,要依照有關規定,啟動問責程式,從嚴處理。)

與會人員簽字:

*** *** ***

大會會議記錄

旅遊與人文藝術系2014年度上期團總支學生會第一次大會會議記錄 會議記錄用紙質檔寫 會議時間 2014年3月4日12點50 會議地點 一教學樓a310教室 與會人員 旅遊與人文藝術系黨總支書記 主任鄧華,黨總支副書記何慶珂,12級輔導員周雙,13級輔導員王紅雲 馬蟹,團總支學生會全體成員和系部各班班...

動員大會會議體會

2012年全行信用卡業務座談會學習體會 2012年11月22日至23日,全行信用卡業務座談會在南寧召開。會議結束時,信用卡中心段超良黨委書記就貫徹落實趙歡副行長重要講話精神,結合下階段信用卡業務的主要工作做了總結講話,在下發以後我們即刻組織大家進行學習。今年以來,市場環境複雜,同業競爭激烈,在這樣的...

創先爭優活動動員大會

2 組織調查摸底 從黨支部入手,採取召開座談會 問卷調查 案例評析 群眾測評等方式深入調查摸底,並建立台賬。3 制定分類標準 聯絡實際確定 先進 一般 後進 三類黨組織的具體標準。4 評定分類級次。按照先進黨組織不超過30 後進黨組織不少於10 的比例,綜合自查自評 民主測評和調查摸底等情況進行綜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