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科技計畫專案驗收工作總結報告

2021-03-04 06:56:39 字數 1063 閱讀 9097

編寫提綱(試行)

一、專案概述的內容應包括:

專案的基本資訊,包括**及立項依據,承擔人,研究目的、用途,主要研究內容,技術方案、方法和技術路線的選擇等。

二、專案研究程序與主要工作

專案研究過程中的工作開展情況。包括工作過程的描述,遇到的問題,採取的措施、方法,取得的結果。

三、合同指標的完成情況

對應合同約定的內容,合同規定的具體研究內容,技術指標、效益指標及工作指標的實際完成情況。

四、專案創新點和取得的突破

專案的主要創新點和取得的成果突破等。

五、專案經費使用情況

包括財政撥款資金,配套經費,自籌經費的到位情況及支出情況,特別是對市財政撥款的使用情況做必要說明。

六、專案人員組成及分工

專案組**員在專案研究過程中的分工及主要承擔並完成的主要工作情況。

七、專案取得的成效

專案研究對學科建設、行業技術進步、新興產業培育及社會進步、自主創新等方面的意義;獲得的經濟、社會效益,通過專案研究產生的變化。

八、對專案執**況的自我整體評價,對專案應用和轉化的設想、建議

九、需要重點說明的內容或其他需要說明的內容

注:本提綱適用於市科委(除基礎專案)各類科技計畫專案,專案驗收工作報告編寫中應包含以上內容。

天津市科技計畫專案驗收技術總結報告

編寫提綱(試行)

一、專案立項背景及必要性

國內外與該專案有關的研究進展和取得的成果,專案進一步研究的意義。

二、專案研究的技術路線和方法

所完成專案的核心內容、技術特徵、技術方法和難點;專案研究的技術路線和實現途徑,技術成果先進性、成熟性。

三、研究內容和取得的成果

具體的研究內容、關鍵技術,試驗資料與結論,取得的突破性進展和創新點。

四、成果市場推廣應用前景分析

研究成果的市場推廣應用條件和應用前景,對社會經濟發展和科技進步的意義。

五、存在問題、建議及下一步研究工作設想

專案研究過程中發現的問題,對該領域或專題研究的設想和建議。

注:本提綱適用於市科委(除基礎專案)各類科技計畫專案,專案驗收技術報告編寫中應包含以上內容。

常州市科技計畫專案驗收工作總結

標題 市 專案 工作總結一 專案基本情況 包括立題背景和意義 對照專案下達時的目標任務,總結完成情況。專案 下達專案單位,文號,合同編號 目實施期限 專案研發主要內容 從合同書或申報書剪下 專案提供成果要求 從合同書或申報書剪下 二 專案執 況 1.圍繞專案開展的研究工作情況 技術依託合作情況 實驗...

天津市科技計畫與專案管理暫行辦法 已失效

第一條為規範天津市科技計畫與專案的組織和管理,明確科技計畫體系的構成與定位,強化科技計畫與專案管理的責任機制,建立科技計畫與專案管理的基本制度,根據 關於國家科技計畫管理改革的若干意見 的精神,參照 國家科技計畫管理暫行規定 國家科技計畫專案管理暫行辦法 的有關規定,制定本辦法。第二條科技計畫是 組...

天津市科技創新專項資金專案預算表

寶雞市成果轉化與推廣應用專項 成果轉化專案 資金預算申報書 專案名稱 起止時間 年月 年月 承擔單位 公章 專案負責人 聯絡 e mail 主管部門 寶雞市科學技術局制 二o一年月 填報說明 1 封面 專案名稱 應與專案申請書中的名稱一致,並寫全稱。起止時間 指專案自申請立項至結題驗收的起止時間,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