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晚會策劃

2021-03-04 06:53:37 字數 1586 閱讀 8214

蘇州經貿職業技術學院

2012元旦晚會策劃

書主辦方:蘇州經貿職業技術學院社團聯合會

承辦方:院各部門

前言轉眼之間一年又過去了,在一年一度的元旦到來之際,我們應該紀念和總結一下即將過去的2023年。因為在這一年之中,承載著我們蘇州經貿職業技術學院的全體教職工和學生的創造和汗水,取得了成績與進步,無一不彰顯著青蔥校園的風采與魅力。而且今年也是我院成立五十周年的日子,那麼就讓我們在全新的一年到來之際與母校一起狂歡,一起喝彩。

在辭舊迎新的時刻,我們擬定將在12月30日晚舉行豐富多彩的元旦晚會,通過此次晚會,旨在豐富學生們的課餘文化生活,發揚學校的風采。同時也讓全校的同學有乙個平台更好的展現自己,加進學生之間的團結,從而增進自己與母校的感情和聯絡。讓大家能共同迎接新的一年,也共同迎接我們經貿學院更燦爛輝煌的明天!

主辦單位:蘇州經貿職業技術學院社團聯合會

承辦單位:蘇州經貿職業技術學院各社聯部門

晚會名稱:蘇州經貿學院元旦晚會

物件導向:蘇州經貿職業學院全體師生

晚會時間:2023年12月30號

活動地點:融和堂

晚會主題:舞動青春,舞動經貿

晚會流程:晚會分析——拉贊助——前期宣傳——節目篩選——準備齊全——晚會開始——晚會結束——後期總結。

邀請嘉賓:邀請學院領導和學生黨支幹部、團總支幹部、學生會團總支幹部(具體細節及時間由相關組織協商確定)

晚會形式:晚會以唱歌,跳舞,小品等多種形式表演。演出期間,還增加了一些遊戲環節,使現場氣氛活躍起來。

經費預算:

舞台裝飾:1000

螢光棒 :500

機械裝置:1000

演出化妝:500

道具:500

其他:1000

總計:4500

贊助方案:見附件《蘇州經貿學院元旦晚會贊助方案》

《蘇州經貿學院元旦晚會節贊助方案》:為給讓此次晚會有充足的活動資金,使晚會能夠成功的舉辦,豐富學生校園生活文化,本次元旦晚會向校外企事業單位尋求贊助合作夥伴。具體情況如下:

本次活動的贊助方式分為全程贊助和部分贊助兩種,即商家既可以對文化節整個進行贊助,也可以選擇部分活動進行贊助。

一、全程贊助

此贊助經費經協談而定,由學校給予單位文化節冠名權,如「***蘇州經貿學院2012元旦晚會」,邀請單位負責人出席文化節的所有活動,並在開、閉幕式上講話。學生社團聯合會在不違反學校相關管理要求的前提下,對贊助單位進行大型且系統的宣傳,或為其推銷一定數量的商品。在所有宣傳海報、橫幅、展板上標上該單位的標誌或宣傳標語,但不能超出學校限定的範圍。

此贊助方式的具體事宜由學生社團聯合會與贊助單位進行協商。祥見《社團文化活動節贊助策劃》

二、選擇贊助

此贊助主要是由贊助單位選擇元旦晚會的某一項或幾項活動進行贊助,資金額度根據實際情況確定。對於單位選擇的活動,給予單位該活動冠名權,具體事宜由贊助單位與承辦單位進行協商確定。

注:本次贊助的所有內容必須符合《蘇州經貿職業技術學院社團活動贊助管理辦法》的相關要求。

附表:蘇州經貿職業技術學院社團文化節開幕式企業贊助方案

贊助形式:(1)現金贊助 (2)實物贊助

共青團蘇州經貿職業技術學院委員會

蘇州經貿職業技術學院社團聯合會

2023年10月17日

元旦晚會策劃

桂林電子科技大學資訊科技學院 2009年元旦晚會 策劃方案 2008年11月 目錄一 晚會目的及意義 3 二 晚會的主題 3 三 晚會的主辦單位 3 五 晚會時間 3 六 晚會地點 3 七 晚會要求 4 八 晚會方案 4 九 活動流程 5 十 宣傳方式 7 十一 晚會籌備人員安排 7 十二 晚會籌備...

元旦晚會策劃

策劃書一 晚會主題 黃淮學院2011元旦文藝匯演 暨 2011新年狂歡夜 二 晚會目標 時間如白駒過隙,轉眼間2011年元旦將至,為慶祝元旦佳節,也為進一步推進我係文藝活動的蓬勃發展,豐富校園文化生活,活躍學習氛圍,給同學們乙個真正展示自我風采和勇氣的舞台。2011年元旦晚會將以巨集大的氣魄 不凡的...

元旦晚會策劃

晚會目的 1.促進班上同學之間的相互交流,增進友誼。2.挖掘班上同學的優秀文藝人才,為其特長得到更好的鍛鍊和培養。3.喜迎2012年的到來。晚會時間 2011年12月30日 晚會人數 全班同學及個別同學外請參加表演者。策劃主辦單位 全體班幹 協辦單位 全體協助班幹的同學 工作人員 全體班幹成員及全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