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年同學聚會發言稿

2021-03-04 06:21:09 字數 588 閱讀 4451

今天再回母校,我們看到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校園更美了,環境更亮了,各種學習條件更好了,師弟師妹們更陽光更自信了。儘管當年許多教過我們的老師退休了,但他們的精神品質傳承下來了,我們看到30年來母校取得的重大發展和眾多榮譽,這無疑是領導老師們辛勤付出的結果,是二中精神在新的時期得以弘揚的結果,我們為此深感高興、深感自豪!在此預祝母校未來發展更快更高更強更美好!

今天重返母校的我們80屆同學,可以說分布在省內的各行各業,30年的奮鬥打拼中,我們始終牢記母校領導老師的囑託,努力不辜負母校的期望,也許我們沒有驚天動地的成功偉業,但大都事業穩妥,家庭和諧,子女健康成長。也許我們當中有職位的差別、有收入的差距,但我們之間的同學情朋友誼是一樣的真一樣的濃,我們對母校的感恩心牽掛意是一樣的真一樣的濃,希望領導老師們繼續一如既往地扶助我們支援我們,同時我們也願意盡我們的各自能力,發揮各自優勢,整合同學資源,為母校發展盡自己的綿薄之力!母校有什麼需求、有什麼我們能夠幫忙的事情,一定要直言相告,我們定會在所不辭、全力以赴!

各位領導老師和同學,我想,表感謝的話說不完,表決心的話不用說。一切向前看,向未來看。在今後的日子裡,讓我們多多聯絡,常常相聚,共同創造更美好的未來30年!

未來60年,未來1xx年!

謝謝大家!

30年初中同學聚會發言稿

尊敬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晚上好!今天,我們在這裡歡聚一堂,隆重舉行四海初中 xx 班同學畢業24周年聚會。這次聚會由我班 吳柏軍 高麗萍 等同學熱心發起,得到了全班廣大同學的積極響應。通過細心籌畫,精心安排,給我們創造了這個難得的機會,使我們的24年聚會終於如期舉行。今天,同學們如願以嘗,與我...

同學聚會發言稿

篇一 二十年同學聚會演講稿 二十年同學聚會演講稿 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世間有這麼一種情感,雖然不能時時相聚,但卻能一見如故,這就是同窗之情。在闊別了二十年之後的今天,在母校所在地我們又一次相聚了。二十年風華歲月,彈指一揮間。昔日嘰嘰喳喳的少女如今都已為人妻 為人媳 為人母,認真的扮演著生活中的每乙...

同學聚會發言稿

最後我用一位作家的話作個總結 童年是一場夢,少年是一幅畫,青年是一首詩,壯年是一部 中年是一篇散文,老年是一套哲學,人生各個階段都有特殊的意境,構成整個人生多彩多姿的心路歷程。友誼是人生旅途中寂寞心靈的良伴,特別是同學之間的友誼更是陳年老酒,時間越久越是醇香甘甜。光陰荏苒,歲月如梭。自91年畢業至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