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量管理員競聘稿

2021-03-04 06:13:18 字數 1151 閱讀 9167

尊敬的領導、同志們:

大家好!

首先,衷心的感謝各位領導給我這次參加競選質量管理員的機會,同時感謝大家這些年對我的幫助和支援。在這次競選中,我競選質量管理員一崗,下面我將我的工作優勢匯報給在座的評審團成員們,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援和認可。

本人自參加工作以來,在原###捲煙廠先後從事捲菸生產、工藝員、商標管理員工作。工作期間,認真學習專業知識,並積極參加廠裡組織的各項活動,並於2023年###捲煙廠舉辦的,以捲菸商標名稱為主題的徵文活動中,取得了全臨沂地區第一名的好成績。

03年進入瑞博斯,在裝置組參加了公司組織的裝置安裝及工藝流程等方面的學習,04年進入產品部擔任化驗員,參與建立化驗室的所有工作,05年到青島造紙廠學習,大大提高了專業知識、開闊了視野,07年到青島捲煙廠學習香精香料檢測。以上兩次的學習,使我們公司的化驗工作得到了完善,從開始的只檢測汙水,發展到現在成品、原料的各項化檢指標的檢測,以及現在的香精香料各項指標的檢測,為保證公司產品的內在質量及時提供相關資料。並於05年度在瑞博斯一期工程期間因成績突出被公司評為先進個人。

多年從事化學檢驗的工作,培養了我認真細緻、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風和嚴謹負責、一絲不苟的工作態度,這也為今後的工作打好了堅實的基礎。

在將近20年的工作經歷中,一直團結同事、和諧相處,使我具備了較強的親和力,這將對工作的有效開展做了很好的鋪墊,我堅信一支優良的團隊只有相互支援、相互幫助、相互學習、共同進步,才能優質優量的完成所有的工作。

目前檢驗管理工作還基本處於質量管理的初級階段,主要工作還侷限於質量檢驗,檢驗標準還不夠完善,在市場上很難形成一定的競爭力,質量管理能力的提公升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因此在質量管理方面,除了建立一套有效的質量控制體系之外,首先應從質量的源頭開始進行控制,合格的原輔材料的投入,是生產出合格產品的前提,其次再輔以過程質量控制和成品的質量把關,基本上把60%至80%的質量問題事先在企業內部得到有效的控制,只有注重事前的預防和控制工作,才有可能從根本上提高產品的質量,降低生產成本。

如果這次我有幸擔任質量管理員,我將利用自己所學的知識和自身的專長,全身心地投入到質檢工作中去,認真把好產品的質量關,為我公司做出自己應有的貢獻。如果這次我沒能入選質量管理員,說明我離這個崗位的要求還有一定差距,那麼我將以此作為自己學習和前進的動力,查詢自身的不足之處,努力學習、積極進取,以更充沛的專業知識和更飽滿的熱情繼續幹好本職工作。請各位領導、同志們多多支援!

謝謝大家。

2023年5月8日

裝置質量管理員質量管理目標

安全事故 0 化 不良 0 化 故障 0 化 浪費 0 化 依據 生產保全運動,即tpm tpm概述tpm total productive maintenance 是指全員參與的綜合生產保全活動 或指全面生產管理的活動 活動的目的創造最高生產效益。追求生產系統效率 綜合效率 的極限為目標。營造最合...

質量管理員質量管理體系部分

醫療器械質量管理人員試題 1 iso 13485管理體系 c a 只適用於食品 b 只適用於藥品 c 只適用於醫療器械 d 以上全是 2 yy t 0287 2003可用於 c 評定組織滿足顧客和法規要求的能力。a 內部 b 外部 包括認證機構 c 內部和外部 包括認證機構 d內部和外部 不包括認證...

質量管理員個人計畫

以下是關於質量管理員個人計畫的文章!一 繼續做好產品質量標準檔案的制修訂與落實工作 通過以往一段時間的工作,認識到當前實施的產品質量標準有部分要求和實際存在一定偏差,一些是因為標準設定的不盡合理,還有一些是因為沒有認真落實。今後要適時進行調整和完善,保證品質管理工作有章可依,同時要嚴把執行關,讓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