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儲員崗位職責和任職資格a

2021-03-03 20:27:30 字數 525 閱讀 7630

22. 做好庫房製表登記; 分類建帳; 型號不同; 單獨碼放; 進貨需簽字確認; 出庫有憑據; 缺貨及時申報; 每月進行盤庫; 設計進銷存**; 建立相應制度.如果倉庫條件允許, 可以把倉庫分成幾個區域 (或庫位), 每個區域建一本帳 (用活頁帳本,以便續頁,但每頁帳頁都要有頁碼).

每種商品必有單獨帳頁.入庫:材料採購人員辦理材料入庫手續,由倉庫保管員填製材料入庫單,一式三聯,一聯存根倉庫做賬(不必再單獨用一聯),一聯交採購員,一聯交財會做賬。

入庫單至少需經手人採購員和倉庫保管員簽字。產成品入庫由倉庫管理員填寫入庫單據。出庫:

同樣由倉庫保管員填製領料單,由領料人、倉庫保管員和相關部門負責人或主管簽字認可,同樣一式三聯,交財會、領料人和倉庫留底並做賬。產成品出庫(即庫存商品出庫)由倉庫管理員填寫並列印出庫單據,一般一式六聯:一聯制單人留存、一聯庫管員留存、一聯財務留存、一聯物流人員留存,一聯客戶留存,一聯隨貨同行(客戶回單聯)。

這樣,財會和倉庫的記賬依據是相同的,月末對賬才能發現問題並解決問題。

23. 完成財務部及上級領導交辦的其它臨時性工作。

園長崗位任職資格及崗位職責

紅纓幼兒園園長任職資格及崗位職責 一 園長任職資格 1 園長需具備大專 含 以上學歷和幼兒師範專業或學前教育專業,有5年以上幼兒園工作經歷 同時必須有園長崗位培訓合格證。2 有一定的理論修養和政策水平,有高度的責任感,較強的管理能力和業務水平。3 六個班以下設1人,六個班以上可設2人。二 園長崗位職...

崗位職責和任職條件

編號 ywal gl zh 001 2006 汽車銷售 版本號 編制 審核 批准 受控狀態 發放號 年月日發布年月日實施 崗位職責和任職條件編號 ywal gl zh 001 2006 1.目的 範圍 確定部門及人員的職責和許可權,保證工作有效 有序進行,適用於公司內所有部門和全部崗位的人員。2.部...

崗位職責和任職要求

本文件是iso9000體系認證的管理檔案。本管理檔案規定了某科技目前的崗位設定情況以及相應的崗位職責,並且描述了任職該崗位應該具備的基本條件。文件首先描述公司整體結構,及部門設定情況,然後再逐部門介紹具體的崗位設定 基本職責和任職要求。本檔案中出現的任何文字敘述 文件格式 插圖 方法 過程等內容,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