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端教育措施

2021-03-03 21:09:53 字數 821 閱讀 3521

東買裡鄉莫因古則小學遠端教育資源

應用整改措施

在中學三月三十一對我校的遠端教育工作檢查以後,根據楊東老師提出的意見及建議,特別是教育局下發全縣遠端教育通報後,又重新進行了認真的學習和分析,對本校存在問題的原因進行了深入的反思,制定出了較符合本校實際的整改措施。現將修改後的問題反思和整改措施報告如下:

一、存在的問題反思:

1、我校在衛生方面抓得不是很好。

2、遠端應用課表只在學校的大課表和**室體現,應在教師辦公室裡張貼,使每位教師隨時隨地都知道自己的遠教課是哪一節。

3、我校中老年教師居多,對計算機操作熟練程度不夠理想,很難製作出與課文內容相符的課件。

二、整改措施。

1、已經把培訓記錄改版,一頁中包涵的參培人員的簽到,下反兩都有記錄,一張就是一位教師乙個月的記錄,每月的最後兩個星期的星期五下午放學後就是教師的培訓時間,第二個月的第乙個星期星期一開會時為交培訓記錄時間。各位教師均按要求完成任務。

2、遠端應用課表已用a4紙列印並掛在教師辦公室,各教師均按課表正常上課。

3,全體教師都每天半小時學習計算機。

4、學校已按照教育局的規定執行了每月一次的校本遠端教研,安排有日程表及教研主題並如期開展。

5、每月的最後乙個星期的星期二上午六點到七點為黨員學習和培訓時間。學校按時培訓並做好了相應的記錄。

6、各班成立了紅領巾資訊傳遞員,按時收發資訊卡。

7、每位按時參加校本培訓並做好了相應的記錄。

鞏留縣東買裡鄉莫因古則小學

2023年9月

東買裡鄉莫因古則小學遠端教育資源

應用整改措施

鞏留縣東買裡鄉莫因古則小學

2023年9月9

遠端教育五防措施

捧乍鎮中心小學2013年度遠端教育教室五防措施 捧乍鎮中心小學 2013年3月 捧乍鎮中心小學2013年度遠端教育教室 五防措施 為了做好遠端教育專用教室的衛生及裝置的防塵 防潮 防盜 防火 防雷等預防工作,以確保資訊科技 遠端教育裝置的正常使用,結合學校實際,特擬定我校資訊科技 遠端教育 五防 措...

遠端教育工程激勵措施

羅城中心小學關於教師使用遠端教育裝置 開展教育教學活動的激勵措施 為充分利用遠端教育裝置,發揮其在教育教學活動中的優越性,進一步促進我校教育教學質量的提高,使大家更踴躍的用足用好這套裝置,學校經研究決定,制定本措施。一 利用遠端教育裝置進行教育教學活動,效果顯著 教育教學質量明顯提公升 出成果 有 ...

遠端教育6 遠什麼是遠端教育

綜上所述,數位化什麼是遠端教育包括 1 利用數位化遠什麼是遠端教育 環境和資源創設情境 包括自然 社會 文化 各種問題情境以及虛擬 實驗環境 培養學生觀察 思維能力 2 利用數位化遠什麼是遠端教育 環境和資源,借助其內容豐富 多 呈現 具有聯想結構的特點,培 養學生自主發現 探索遠什麼是遠端教育 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