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科門診管理制度

2021-03-03 20:27:30 字數 571 閱讀 8085

一、專科門診由已取得主治醫師及以上的醫療技術人員(含臨床醫學院校在本院工作的相當職稱人員的臨床醫師)擔任。

二、凡參加專科門診者,應著裝整齊,佩戴工號牌,並準時開診。

三、專科門診**費參照普通門診標準,不另行收取專家門診費。在診療時需兩名以上專家會診不另行**,專家會診後,可再掛普通門診觀察**。

四、專科門診由質控部主任負責排班,並將排班表送至門診辦公室,由門診辦公室統一安排,並將專科門診的有關資訊公示在門診顯示屏上。預檢服務台負責分診發放專科號,每半天工作時間原則上不超過25人次。

五、專科醫師看門診時間,一般不得隨意變動,如因故不能按時應診,必須提前i天通知門診辦公室調班或停止**。

五、專科醫師接診要做到優質服務,對患者認真負責,檢查耐心細緻,不得敷衍馬虎,病歷記錄應符合要求。普通門診的危重和急性疑難病症需專家會診時,不需另行**,慢性病經門診檢查後需看專科門診者,可囑患者下次門診時掛專科號就診。

六、門診辦公室要做好專科門診的管理工作,認真考勤,考核,按規定門診工作量**,不得超掛。

七、專科醫師除完成定量門診外,要對低年資醫師工作進行指導,以提高普通門診的醫療技術水平。

社群衛生服務中心

3專家專科門診工作制度

一 參加專家門診工作的醫師應為副主任醫師及以上人員,專家門診排班經科主任 醫務科同意後,報門診部統一安排出診時間並予以公示。二 參加專家 專科門診醫師必須按排班表準時出診,應預先安排好其它工作,保證準時上崗,不得無故停診。如有特殊情況 如出差 開會 外出會診 休假等 由所在專業科室安排其他專家代為出...

專科門診部工作手冊四

眼科專科門診部編 二 一四年二月 目錄一 崗位職責類 門診部主任職責 1 門診部 工作職責 2 檢驗科醫師職責 4 b 超 心電圖室醫師職責 5 導醫工作職責 6 驗光員職責 7 收費人員崗位職責 9 藥劑人員職責 10 二 規章制度類 考勤制度 11 安全工作制度 12 醫院職工培訓制度 13 醫...

中醫類風濕專科門診承包意向書

甲方醫院 乙方承包人 經雙方友好協商醫院設立中醫類風濕門診部承包給乙方,甲方與乙方達成承包意向,為明確雙方權利 義務,特擬訂以下條款 1 甲方負責提供給乙方類風濕專科門診室及配套設施,並保證處方調配所需的後勤 並有義務對秘方做好絕對保密工作。2 乙方配合甲方對專科門診患者提供秘方 做好 服務工作。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