喚醒護理讀後感

2021-03-04 05:28:05 字數 485 閱讀 4566

在提供基礎護理服務和專業技術服務的同時,加強與患者的溝通交流,滿足患者知情需求,如環境、**、用藥等,促進臨床護理工作貼近患者、貼近臨床、貼近社會。如病區內貼上溫馨的標識牌,懸掛全科醫務人員的工作風照,附有個人職稱、特長簡介,走廊上有**並茂的疾病健康教育展板等。

4、 制定健全管理制度,嚴格執行操作規範

制定質量檢查標準、安全管理規章制度、制定突發時間應急預案、住院患者應急預案護理會診制度、褥瘡的預防及管理制度等,使護理工作規範化、制度化。

如果我們能很好的完成這四點,我們的患者一定能在醫院感受到家的溫暖。冰心老人說過:「愛在左,同情在右,走在生命路的兩旁,隨時撒種,隨時開花,將這一征長途,點綴得香花爛漫,使穿枝拂葉的行人,跳著荊棘,不覺得疼痛,有淚可落,卻不是悲涼。

」這是對護理工作的最好詮釋。在生命的單程列車上,**高超的服務將人生旅途的終點得到延伸。

正如郭燕紅女士所說:當我們老了,或病倒在醫院時,希望能夠得到書中所描述的這種護理!我相信,這也是本書所有讀者的希望。

喚醒護理讀後感

愛在護理 讀 喚醒護理 有感 曾看過護理鼻祖南丁格爾的 護理札記 印象很深,覺得真的是很好的書,但書中那個時代畢竟離我們好遙遠,實際的幫助並不是很大。而今我有幸讀了醫院推薦的 喚醒護理 真的覺得這是一本可以指導我們怎樣去做,怎樣做的更好的書。書中第一部分 迷失的護理,列出了護理缺位的五大 症狀 也找...

喚醒護理讀後感

喚醒護理 一書是著名醫院管理專家,骨科專家,美國阿肯色州骨科研究所所長,第一位獲得國際理查德.歐考納獎的亞洲醫學專家張中南教授所著,不僅提出了 人本位護理 的理念,更詳實地介紹了如何實施的方法,其目的就是幫助護理管理者和 在實施優質護理的過程知道做什麼,懂得為什麼,掌握怎麼做。書中絕大多數案例都來自...

喚醒護理讀後感

護理的本質 讀 喚醒護理 有感 從事護理工作十幾年,歷經了功能制護理,責任制護理,整體護理,優質護理等工作理念和模式的轉變,在忙碌的工作中,經常會捫心自問,護理工作的要求越來越高,條條框框越來越多,可為什麼現在的病人卻越來越難 伺候 醫患矛盾越來越激烈?大家都在感嘆,醫護工作不好做。如果可以選擇,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