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資源協會第一次見面會策劃書

2021-03-04 05:25:05 字數 1526 閱讀 1467

新老生見面會

一、 活動背景:

江西師範大學人力資源管理協會是商學院07人力資源管理專業和07工商管理專業學生牽頭,於2023年12月成立的乙個新興的社團。社團在校團委領導和院團委指導下蓬勃發展,首批社員招新已經落下帷幕。鑑於新學期伊始,為了使新加入的社員更好地融入社團,加強社員之間的交流,豐富大學生的文化生活,繼而增強社團的凝聚力,給社員以歸屬感,特此舉辦以下新老生見面會活動。

二、 活動主題:

魅力社團,和諧校園;愛同學之所愛,及同學之所需。

三、 活動物件:

人力資源協會所有社員

四、 活動目的:

1.增強社員對協會的認同感和歸屬感,在活動中體會團隊意識。

2.豐富大學生的文化生活,使得社員更好地融入社團。

5、活動時間:

2023年 10月11日7:00-9:00

6、活動地點:

待定7、活動內容:

(1)活動流程:

1、見面會在黃潔寧和戴文彬的主持下拉開序幕

2、**和*****,嘉賓兩名代表發言

3、由新舊理事長發表感言。

4、各部門負責人進行部門介紹,且各部門表演乙個互動節目及由嘉賓評選出最優獎乙個)

5、一名新生代表發表感言。

6、最後環節是關於社團文化的有獎知識競賽:通過抽取選出5人,以吹破氣球的方式進行搶答,答對題目最多的可獲一等獎獎品,其他人均可獲優秀獎獎品。

7、外聯部向同學們特別介紹我們的合作贊助夥伴南昌楚越公司的概況以及宣傳。

8、主持人宣布活動結束並拉下帷幕。

(2)活動準備

1、***由文藝部副部戴文彬編輯,期間內容包括社團簡介.社團已舉辦活動展覽.新舊生的**展覽.即將舉辦活動大概介紹

2、外聯部負責嘉賓的邀請,嘉賓人員有商學院各協會理事長以及學生會社團部部長及副部長。

3、人力部負責申請教室以及嘉賓和新生的座位安排。

4、由宣傳部負責過程的**拍攝以及群訊息的傳達。

任務具體分配

***製作戴文彬(社團已舉辦活動展覽.新舊生的**展覽)

陳賽君(社團簡介.即將舉辦活動大概介紹..知識竟答題)

嘉賓邀請王璐瑤劉英來(kab 聯想經理人市場營銷)

葉星妹 (騰協)

黃潔寧(學生會社團部)

陳賽君(斯密 )

**(汪同慶鮑建萍)

新生代表邀請**

申請教室及座位安排人力資源部

相片拍攝及上傳饒黛

通知熊蘇紅

獎品購買劉英來

嘉賓**收集熊鵬吳崇明(與外聯部聯絡好具體是誰到場)

礦泉水購買陳祀平陳小婷

8、活動預算

礦泉水20 * 1.00 = 20.00

獎品10.00

氣球5.00

其他費用(接待費15.00

共計45.00

備註各部門部長及副部和部門成員一起準備好節目

各代表發言控制在2-3分鐘(提前說明)

各部門部長準備好發言

2011人力資源協會大家一起加油

人力資源協會策劃部

葉星妹2023年9月23日

人力資源協會第一次見面會策劃書

新老生見面會 一 活動背景 江西師範大學人力資源管理協會是商學院07人力資源管理專業和07工商管理專業學生牽頭,於2008年12月成立的乙個新興的社團。社團在校團委領導和院團委指導下蓬勃發展,首批社員招新已經落下帷幕。鑑於新學期伊始,為了使新加入的社員更好地融入社團,加強社員之間的交流,豐富大學生的...

第一次見面會策劃

2012年上半學期 遠方有你公益之旅 第一次見面會活動策劃 第一次見面會 一 活動背景 大四學長學姐實習,校園工作組納新剛好完成,大部分隊員還不熟悉,各個新成員急需相互認識,為以後工作的正常開展打基礎,同時增進隊友之間的友誼,活躍氣氛,拉近距離,在此條件下舉辦見面會。二 活動主題 娛樂為主,工作為輔...

新生第一次見面會策劃書

新生見面會方案 一 舉辦時間 9 月 4 日晚上 6 30 到 8 30 暫定 二 舉辦地點 架空層 三 班會時間 60 分鐘左右 四 事先準備 1 若干張硬紙片 2 黑色水性筆若干 可以每位學生自行準備一根 3 其他準備 a 助班在班會開始前一晚發給每位學生乙個空白硬紙片。b 每位學生為自己設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