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良學風班建立計畫書

2021-03-04 05:08:02 字數 806 閱讀 3679

優良學風班,顧名思義就是指在學習和班級風氣方面都很優秀的班級。優良學風班是對班集體學習、活動、班級凝聚力以及其他各方面表現的綜合評定。它不僅能給班級的同學帶來切身的利益,更重要的是它代表著一種榮譽,代表著乙個班級的同學攜手奮進,在大學生活的紙張上揮毫潑墨。

優良學風班的建立不是光靠班委的努力就可以完成的,它需要每位同學的參與和努力。

下面我就提一些建議:

(1)、班級裡組建一些幫扶小組,學習好的同學幫助學習上有困難的同學,盡量不讓乙個同學掉隊。

(2)、嚴肅班級內部考勤制度,對不及時出勤的同學作好記錄,年終評優評先時作為參考,以此來保證班級的出勤率。

(3)、鼓勵有能力的同學積極參加數學建模大賽等賽事,為個人、班級贏得榮譽。

同時,我們作為班集體的一員,都應該充分發揮主觀能動性,認識到優良學風班的取得靠我們每個人的努力。因此作為****班這個大家庭中的乙個,我絕不會甘於落後,我會在學習工作各方面積極表現,為優良學風班的取得盡自己的乙份力。

(1)、在學習上,我要充分利用課上時間,不逃課,也要提高自

習效率。在英語學習上多聽多讀多說,為過六級做好準備。其他學科上,我也要認真學習,特別是專業課,絕對要學懂學通。

2、在工作方面,我會盡心盡力幹好本職工作,在班裡協調好班級工作,爭創優良學風班。

3、大學是個自由發展的平台,我要充分利用接下來的時間,在各方面努力充實自己。除去對基礎課、專業課的學習外,我會擠時間學習其他方面的書籍,擴充自己的知識。我也會發掘自己的興趣,讓自己的大學生活豐富多彩。

公尺粒之珠,也放光華,星星之火,可以燎原,讓我們把自己有限的力量,凝聚在 ****班這個團體中,讓我們一起在大學裡寫下屬於我們的五彩華章。

14191建立優良學風班級計畫書

創優良學風班級 文明宿舍計畫 書 申請班級 14社群管理與服務一班 申請時間 2015年4月12日 優良學風班級計畫書 一 導語 我在這個班,這裡就是我的家。雖然我們也有摩擦,但難道家人就沒有爭執嗎?如果你們都保持沉默,那麼我就要勇敢的站起來!因為愛,因為責任!請你們看著我站起來,我是自信而勇敢的!...

優良學風班建立計畫方案

為了給同學建立乙個良好的學習環境和培養同學的集體主義觀念和團結奮進的精神,形成濃厚的學習氛圍,更好的調動學習積極性,引導同學刻苦學習,奮發成才,促進同學全面發展,在學院領導和老師的關懷和指導下,法醫061班全體同學在本學年將積極配合全體班委做到優良學風班的評選條件,全體同學將齊心協力努力建立好我們的...

優良學風班建立總結

整個學期,我們都在圍繞以增強同學的學習成績和班級氛圍而努力。為此,我們開展了很多活動,也在學期末幾號的看到了成果。在學習上,從上學期開始,我們班就針對機制專業總體英語基礎水平較差的情況組成了 一對一學習小組 旨在幫助班上一些英語基礎差的同學突破四級。經過乙個學期的努力,很多同學們對英語的感覺並不像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