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優良學風與班風活動總結

2021-03-04 07:03:55 字數 517 閱讀 3575

然後由魏豔紅同學和朱雪梅同學進行詩歌朗誦,為我們建立優良學風與班風建立自信心,再由主持人針對我們班上的學風班風問題提出一些建議,讓我們的班集體變得越來越好。

最後由我們的班長為我們本次的活動做出總結。

六、活動效果及意義:

通過活動讓大家意識到班風和學風建設的重要性,搞好班級建設,樹立良好班風學風,以「學風帶班風、班風促學風」的思路建立乙個學習氛圍濃,精神風貌好的標兵班集體。也告訴大家,我們的學習不僅僅在學校裡,課堂上,更多的應該是在生活中,不斷學習,不斷進步,這樣我們才會更好的發展,進步。

七、活動的不足與改進:

這次活動雖然大家都積極參與,但是由於時間的關係,使得我們的活動展開起來很緊湊。在過程中,由於參與人員的準備不足,中間有乙個環節的**未能給同學們展示出來。在遊戲環節,因為負責人員的工作安排不當,使得遊戲環節的組織未能很好的展開。

最後班長總結時,很多同學都急著離場了。所以在以後的活動開展中,我們一定要積極充分的準備。

數學學院

2010級第五支部

2023年11月28日

優良學風班建立總結

整個學期,我們都在圍繞以增強同學的學習成績和班級氛圍而努力。為此,我們開展了很多活動,也在學期末幾號的看到了成果。在學習上,從上學期開始,我們班就針對機制專業總體英語基礎水平較差的情況組成了 一對一學習小組 旨在幫助班上一些英語基礎差的同學突破四級。經過乙個學期的努力,很多同學們對英語的感覺並不像之...

優良學風班建立活動總結

學院 資訊科學與工程學院 班級 物聯網13 2班 時間 2015年10月10日 一 基本工作的開展 優良學風建設是班級建設的重中之重,優良的學風乃是乙個班級和一所院校的靈魂,更是提高學生整體素質的前提和保證。但是優良的學風建設必須具備一支過硬的班級幹部隊伍,擔任班幹部的同學是思想品質好 有奉獻精神的...

優良學風班建立活動方案

一 活動目的 營造濃厚學習氣氛,調動廣大同學的學習積極性,確定正確學習目的,大力推進我校良好學風的形成。二 活動步驟 活動分為四個階段開展 一 宣傳發動階段 xx年12月20日 xx年12月31日 各院系制定切實可行的實施方案,通過院系動員,主題班會 簽名活動 簽訂承諾書 發倡議等形式,大張旗鼓宣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