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體育委員心得體會

2021-03-04 05:04:52 字數 1354 閱讀 2974

體育是人類社會進步發展的中乙個不可或缺的部分。它不僅能夠增強人們的體質,豐富人們的文化生活,還可以提高運動的技術水平,更重要的是,它也越來越多的體現在了國際交流中。可見體育的地位之重要。

而我作為乙個體育委員,也深知肩頭的責任。

這也是我第一次擔任體育委員,對於乙個女孩來說還是有一定的壓力的,更何況是面對這樣乙個男女比例嚴重失調的班級。不知道以後的工作要怎麼開展。不過,事實證明,我的想法完全是錯誤的,大家的支援讓我驚喜以及感動。

無論班上承辦任何活動,大家都積極參加,從來不會抱怨,因為我們是會計三班,我們自己的夢想,更有班級的夢想。

我平時主要工作就是做好資訊傳遞,對於各種活動進行宣講,對於那些有興趣並有意向參加比賽的同學記錄並上報。還有一些以班級為單位參加的大型活動,對大家組織。同時也會經常自己舉行一些小活動,如週末一起去打桌球,打籃球等等。

這些都不僅增強了大家的身體素質而且還增強了彼此之間的友誼,達到了我們預期的目的。

在此期間,還是有很多的感動。上學期,我們參加了由體育部組織的拔河比賽,基本大家都來盡自己的乙份力,無論面對什麼,大家都從未畏懼,奮力拼搏。那些沒有參加的,也在不斷的吶喊助威,大家都顯得格外有力。

最後獲得了亞軍,雖然沒有拿到冠軍,但是我們已經知足,因為我們已經見證了自己的力量之大,那份團結,凝聚力以及有勁一起使是比什麼都重要的。還有籃球比賽,說實話,男生很少,而且技術也不純熟,雖說只是抱著玩玩的態度,但當真正輸掉比賽的時候,心裡也不舒服,我想安慰他們,卻收到他們的自責的資訊,比賽結束後,當我看到那條「謝謝你陪我們走過這團結杯籃球賽」的時候,真的,這比拿到乙個冠軍都感動。

不過,在工作中,我最高興的時候還是那些。同學們會問我關於比賽的時間地點,參加的成員,對抗的班級,對於形勢的分析;週末的時候,問是否有什麼新的活動或者是娛樂,要不要一起去做什麼;大桌球時,樓下的同學打得不亦樂乎,樓上的同學也都在陽台上給他們加油,蟄伏激情穿越空間,在大家的心中傳遞;清早起來,不顧冬天的寒冷和週末唯一的懶覺,一起去打所謂的3+2籃球賽,不懂規則,只要玩的開心就好。

作為班委,我也會參加班上組織的一些活動的策劃,儘管出力不大,但是我還是有自己的乙份意見,可以有自己的想法提供參考,而且還可以幫助班級作一些事情。其實,通過這些我也真正地體會到了,很多事情都不是理所當然的,每乙個大大小小的活動後面都有

一幫不辭辛勞的同學在謀劃,他們才是這個班真正的貢獻者。有些事情或許看起來針對很簡單,但是只有你真正做起來的時候,就會發現它有多難,正如那句人人都知的「再簡單的事,做好了就是不簡單;再平凡的事,做好了就是不平凡」

回首這個學期,我也懂得了很多,收穫了很多,走過的路,有汗,有淚,有苦,又甜。在這些日子裡,我們一起拼搏,一起流汗,就像這平淡的生活中注入了興奮劑,注入了活力。在以後的生活中,我依然會堅持,努力為這個班級的體育事業塗上完美的色彩。

讓體育帶動我們,去彰顯我們這個與眾不同的會計3班。

大學體育心得體會

11物流2班張建敏31 關於運動損傷 轉眼間已經來到大學將近一年了,有快樂也有辛酸,在老師的帶領下我第一次跳舞蹈,相對上學期來說這學期動作有點困難,不過還好平時也稍微練練,情況好的多。那麼由於以前很少上體育課,肢體已經不是很靈活了,所以跑一百公尺對於我來說有點困難,當然這可能也不是我乙個人的問題運動...

大學心理委員培訓心得體會

在這個陽春三月裡,我已經參加了五次心理委員培訓。培訓的五個專案當中,有三次心理健康知識專題培訓 一次團體訓練 一次討論會。從中我學到了不少東西。雖然工作中免不了有挫折缺陷,但我也在盡力做好每件事。從肖星老師主講的 心理危機事件的辨別 中,我學會了如何正確認識鬱悶症和精神 症的一些表現等。戒除抑鬱習性...

大學體育之心得體會

時光如梭,不知不覺間,大學的第乙個學年就將要過去,而大學的體育課也即將和我們說再見了,在這期間,我們學習了籃球和排球,就說一說我對大學體育課的一些體會吧。首先,來說一說籃球,籃球是一項鍛鍊性運動,它不僅具有很強的娛樂性,還能增強體質。它不僅可以使人從緊張的狀態得到放鬆,促使身心的健康發展,更能從體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