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省自考行政管理學重點科目

2021-03-04 04:53:54 字數 1348 閱讀 4256

南京大學主考:法律、工商管理、行政管理、社會工作與管理、計算機及應用、計算機資訊管理、廣告學、公共關係專業自考本科畢業生申請學士學位的規定

一、申請條件

1.參加高等教育自學考試且如下五門課程考試總成績達到350分以上(含350分):

(1)法律:國際經濟法概論、智財權法、公司法、合同法、環境與資源保**

(2)工商管理(經濟管理):管理科學、國際**理論與實務、財務管理學、企業經營戰略、人力資源管理

(3)行政管理:公共政策、領導科學、國家公務員制度、行政法與行政訴訟法、西方政策制度

(4)社會工作與管理:團體社會工作、個案社會工作、社群社會工作、社會問題、社會保險學

(5)計算機及應用:計算機系統結構、作業系統、物件導向程式設計、資料結構、資料庫原理

(6)計算機資訊管理:作業系統、資料結構、資料庫原理、計算機網路技術、資訊系統開發

(7)廣告學:傳播學概論、市場調研與統計、廣告策劃與創意、廣告設計實務、廣告媒介實務

(8)公共關係:人際關係學、公共關係談判、公共關係案例、市場調查、危機管理

注:如計畫調整,有關調整課程以相對應的課程代替。

2.參加高等教育自學考試外語成績達到70分以上(含70分)者,或通過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且符合以下條件者:

(1)四、六級合格證書在省學位辦規定的有效期內(頭尾6年)。

(2)從2023年6月起(含2023年6月),必須在本校考試。

(3)從2023年6月起(含2023年6月),大學英語四級考試不再與學位英語考試免考掛鉤。

注:四、六級證書超過年限的和其他條件免考本科段英語的,可參加江蘇省學位辦組織的學位英語考試。報名時間為每年3月份和10月份。

(具體時間以南京大學繼續教育學院**公布的通知為準。)

以其他課程替代英語課程畢業的,不授予學位。

3.畢業**成績達到良好以上(含良好)。

二、申請報名時間及地點

1.申請報名時間:每年的3月上旬和10月中旬。(具體時間以南京大學繼續教育學院**公布的通知為準,逾期不予辦理)

2.申請報名地點:南京大學高等教育自學考試辦公室(南京大學南園教學樓二樓繼續教育學院)。

三、注意事項

1.若在畢業前未能達到授予學士學位要求而又想獲得學士學位的,可在畢業登記前繼續在自學考試中參加相關課程的考試,直至達到要求後申請畢業,畢業後再申請學士學位。

2.在畢業之日起一年內按規定時間由本人到我校辦理申請手續,逾期視為自動放棄。

3.辦理申請手續時,須帶相關專業本科畢業證書原件及影印件乙份、畢業生登記表原件及影印件乙份(若無原件,影印件須加蓋人事部門公章)、200元和一寸近期免冠正面**一張。

4.本科段英語免考者,帶免考相關材料(英語

四、六級原件及影印件乙份)。

行政管理學原理重點

簡答題1 簡述行政管理與行政環境相互作用的基本內容。1 行政環境制約 影響行政組織,行政組織適應行政環境 2 行政環境制約 影響行政目標3 行政環境變遷決定行政變革 4 行政管理對行政環境的利用和改造2 簡述行政權力分配的方式與途徑。3 簡述行政基本職能。4 簡述職位分類及其特點。5 簡述決策諮詢及...

行政管理學

名詞解釋 1 行政管理 狹義是 的行政管理,廣義的還包括對企業事業和其他單位的行政管理。2 行政 指國家行政機關適用國家權力,為實現統治階級的意志和利益,依法通過領導 計畫 組織 協調 控制等環節和手段對國家和社會事務以及自身的執行多進行的一系列管理活動。3 行政職能 是指 在國家 社會活動中所起的...

行政管理學專業

百喬羅經典課程 11月12 13日北京 11月18 19日 12月17 18日深圳 12月03 04日上海 2010年11月26 27日廣州 主辦單位 bcg 百喬羅管理諮詢 收費標準 2500元 人 含教材 午餐 茶點 合影 參加物件 行政總監,行政經理,辦公室主任,行政文員等等 報名 溫馨提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