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法律職業資格檔案調轉程式

2021-03-03 20:27:29 字數 997 閱讀 3009

法律職業資格證書持有人因法律執業(從事法官、檢察官、律師、公證工作)或工作變動等原因,需調轉法律職業資格檔案的,按下列要求辦理:

一、法律職業資格檔案由外省轉至四川的

(一)調轉流程

1、申請調轉檔案人向省司法廳國家司法考試處提出書面申請(申請**式附後)並提交相關材料。

2、省司法廳國家司法考試處審核同意後,直接向轉出地司法廳(局)發調檔函,要求調轉申請人的法律職業資格檔案。

3、省司法廳國家司法考試處收到調轉的申請人的法律職業資格檔案後,將在四川省司法廳**上公布。

(二)申請人需提交的材料

1、轉至四川從事法官、檢察官、公證工作的:

(1)調轉檔案的書面申請;

(2)轉入地工作單位人事部門出具的工作證明;

(3)法律職業資格證書副本影印件;

(4)身份證原件(審核後退還)。

2、轉至四川從事律師職業的:

(1)調轉檔案的書面申請;

(2)轉入律師事務所出具的同意接收函;

(3)法律職業資格證書副本影印件;

(4)身份證原件(審核後退還)。

3、轉至四川從事其他工作的:

(1)調轉檔案的書面申請;

(2)轉入地工作單位人事部門出具的工作證明及轉入地戶口簿影印件;

(3)法律職業資格證書副本影印件;

(4)身份證原件(審核後退還)。

(三)受理時間:每週星期二上午、星期四上午工作時間。

注:每年9月因組織國家司法考試,暫停受理檔案調轉。

二、四川省法律職業資格檔案調轉至外省的

1、申請人應按檔案轉入地司法廳(局)司法考試部門的要求,向其提出檔案轉入申請,並提交相關材料。

2、四川省司法廳國家司法考試處收到轉入地司法廳的法律職業資格檔案調檔函後,即將申請人的法律職業資格檔案調轉至轉入地司法廳。

備註:1、檔案調轉資訊將及時在四川省司法廳**上公布,申請人可自行查詢。

2、法律職業資格檔案調轉後,法律職業資格證書的年度備案和職業變更備案等在轉入地司法行政機關辦理。

2023年四川省心理諮詢師職業資格考

1 每種活動都存在最佳的動機水平,隨著任務難度的增加,最佳動機水平有 的趨勢。a 逐漸降低 b 逐漸上公升 c 迅速上公升 d 保持不變 2 嚴重心理問題的症狀持續時間是 a l 2個月 b 3個月 1年 c 2 6個月 d 6個月 1年 3 精神分析學派的諮詢目標是使求助者 a 體驗自由感 b 潛...

四川省糧食收購資格審核管理辦法

四川省糧食局工商局 第一條為加強對糧食收購資格的審核管理,規範糧食收購市場秩序,根據 糧食流通管理條例 和國家有關法律法規,制定本辦法。第二條四川省糧食行政管理部門負責全省糧食收購資格審核的監督管理工作。各市 州 縣糧食行政管理部門負責本行政區域內糧食收購資格審核的監督管理工作。第三條糧食收購資格審...

2023年四川省心理諮詢師職業資格考試試題庫

1 真誠不等於實話實說 的含義是 a 真誠與說實話之間沒有聯絡 b 表述真誠不能通過言語 c 表達真誠應有助於求助者成長 d 實話實說不利於表達真誠 2 詹姆士的自尊公式是 a 自尊 成功 自信 b 自尊 成功 抱負 c 自尊 自信 抱負 d 自尊 抱負 成功 3 心理諮詢對精神障礙患者的作用是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