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女友說我愛無能

2021-03-03 20:27:29 字數 1304 閱讀 1927

婚前委曲求全婚後必然為不離婚繼續苦撐隱忍

我和男朋友08年秋天在一起的,迄今已要五年了,但是,現在,我越來越舉得跟他不合適,內心對這段情感十分動搖,我不知道,究竟該繼續,還是乾脆放手呢?

這五年時間,我們不停的分分合合,我是個很敏感很感性的人,無理取鬧的時候都是因為他不在乎我,但是他不能理解,他覺得平淡過日子就行,生日、紀念日他全都不記得,各種節日也從來都不過,他覺得那就是普通的一天,我很不痛快。

他是單親家庭,和媽媽一起生活,剛認識時覺得他時候個很好很孝順的人,後來才發現,他是愚孝,他什麼都聽他媽的,我很痛苦,兩年前我為他流過產,隔天他就跟他媽出門了,說他媽太辛苦,我乙個人在家,動彈不得,不到一周他和我吵架,我回了自己的家,我媽媽不知道這件事,我在家還得和從前一樣做家務,累的倆眼發昏。當時真的想就這樣算了,想想他對我好的時候還是覺得是合適的,忍忍過去了,想想自己的脾氣有的時候也有點急,堅持到去年五月份,我們訂婚了。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他開始動手打我了,到現在一次比一次嚴重,現在在大街上就開始動手,我真的是怕了,可是我又怕我退婚讓我的父母接受不了,他們年紀也大了,我是家裡的長女,至今還未婚,他們很難過,可是他哥還沒結婚,要到至少兩年以後才能結婚,每次都說我哥沒結婚呢我有什麼辦法,每次我都無言以對。

最近太多爭吵,我的精神很緊繃,每天還要工作,我真的快要崩潰了,好累,我感覺我和他在一起好累,他好多時候都不考慮我,情侶出門他很少護著我,我現在覺得我要是嫁給他我的一輩子就這樣了嗎,我該怎麼辦,分,捨不得,不分,又會有爭吵,我好害怕這樣的生活。

諮詢師:

確實,相處5年了,不是說分就能分的,顧慮太多了。這5年你們分分合合,在這些分分合合中,其實你是貶低了自己的身份,這個男人認為你是離不開他的,所以他不懂得珍惜,不去在乎所謂的浪漫和激情。你是愛他的,雖然有很多抱怨,那只是一種恨鐵不成鋼的憤怒,憤怒的背後還是愛。

他,單親家庭,失去父親的痛苦,早已讓他看淡了這個世界,沒有什麼值得他高興的,沒有什麼生活的激情。看得出來,你也是乙個急性子,有時候可能說話比較狠,所以別把所有的責任都推給這個男人,一味的去逼這個男人,罵這個男人,有什麼用?愛情婚姻是兩個人的事,難道他不想有幸福的日子過,難道他不想轟轟烈烈的舉行一次婚禮,只是他的家庭條件不允許。

或許,他比你還心急,還煩躁,而你恰恰哪壺不開提哪壺,總是說些他不想聽的話,矛盾發生那是必然的。

男人應該給女人安全感,男人應該讓女人為他感到驕傲,可是這只是理想世界,現實生活中,有太多太多的無奈。冷靜的溝通,彼此的理解,才是最好的。

你說你現在一直在忍受著過日子,一直在想還到底要不要跟他結婚,這其實你是自欺欺人,因為你根本就捨不得他。

但你要知道,結婚前,彼此都不懂得珍惜和理解,婚前的委曲求全必然會延續到婚後,而後,你思考糾結的難題就是,到底要不要跟他離婚?

分手後我才讀懂愛

我的心被巨大的痛苦噬咬著,忽然間你從我的世界裡消失了 像一場夢,一夜之間什麼都改變了,讓我回不過神兒來。分手後,在反思中,我才讀懂了你,讀懂了愛情,理解了你的脾氣性格為什麼會那樣,在北京相聚的時候為什麼會說那樣的話。生活給予你的壓力太大了 男人的累 事業的累,使你成了一本厚重的書,我始終就沒讀懂,說...

分手後挽回女友的話

1 我的心已一分為二!一半是你!另一半是為了你!讓我們像藤與樹一樣,當需要時,一方就是對方的大樹,讓我們攜手一起走向美好的明天吧。2 曾經愛是真,現在痛也是真,愛對我來說是如此沉重!不經意中傷害了你,對不起,給我一次改過的機會吧。3 其實,我真的很捨不得你 我需要你,請回到我身邊,好嗎 4 分手後才...

挽回女友攻略教你說分手後怎麼挽回的話

挽回需要的是不斷地做正確的事情,不管是行動還是交流,對方提出分手後,你的一舉一動都會影響到挽回的進度和效果,在挽回的過程順利取得對方的聯絡,成功邀約後又該如何進行談話呢?此刻你一定要把握好機會,那麼怎樣的說話技巧才可以跟對方順利復合呢?分手後怎麼挽回的話,在這裡,請認真閱讀以下幾點技巧 1.關心問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