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簡單易懂的上海居轉戶攻略完整版

2021-03-03 20:27:29 字數 1669 閱讀 6855

6、稅單原件及影印件

從2023年的稅單,到上月為止(以申報日期計)。

自行去稅務局辦稅大廳填表,憑公司電腦**及身份證影印件列印!

不要用每年稅務局寄給你的回單,那上面可能有錯!

7、中級以上資格證書 ---這個符合激勵條件不要

這個不清楚,估計既然有這個的,多半是事業或國企,找人事處理即可! 轉

8、合同原件及影印件

必須在有效期一年以上。

9、計畫生育證明 (戶口所在地及居住地)

這個要戶口所在地和現在居住地都要辦理!比較搞

最好單位先開個證明(網上有固定格式),然後去戶籍所在地社群開個證明蓋章,再去街道蓋章

然後拿著戶籍所在地開的證明,去現在居住地的居委會開證明蓋章,再去街道辦蓋章

10、無違法犯罪證明(戶口所在地及居住地)

這個我折騰過一次,現在簡單的方法就是,通過當地的公證處開具介紹信(公證處有標準格式,問大堂經理直接拿),派出所就會出具!注意不要說是轉戶口!可以說其他事,比如留學之類。

上海這裡,拿戶籍開的無犯罪記錄證明,去居住地派出所,憑房產證、身份證、居住證辦理通知單(很重要),他們就會開具。如辦事人員拒絕,直接找所長,他們有標準格式的!

11、婚育證明材料:

未婚的找戶口所在地派出所開證明。這個很簡單。

已婚憑結婚證書

離異憑離婚證或離婚判決書

12、本地落戶證明:

本人房產證是最佳證明材料,要影印封面及詳情頁。

13、子女隨遷材料:

出生證、獨生子女證、戶口本或派出所戶口證明

14、單位人事主管辦理介紹信

建議不要填日期,等一切資料完備時再填日期!否則要不停地加蓋公司章,相信不是那麼簡單的!

15、調檔案

去檔案所在人才中心問一下是否滿足調檔條件,如果滿足,找乙個聯絡人,拿到調檔函給他(目前一般不接受快遞,可以通過同學委託帶給他,需要身份證、委託書和調檔函原件)。

【審批之後調戶】

16. 辦準遷證(先打**到落戶地的區公安局戶政部門確認辦準遷證的個人資訊已經到了)

本人帶:所有材料少一樣都不行。

16.1 《持有《上海市居住證》人員辦理本市常住戶口通知書》

16.2 《調動人員情況登記表》

16.3 戶口本(影印戶主頁和遷戶人員頁)

16.4 本人身份證,影印件

16.5 房產證,影印件(房產證有其他人名字的需要其他人簽字的授權檔案)

16.6 結婚證(影印第一頁和有名字的那頁)

到本市落戶地的區(縣)公安局的戶政部門(浦東分局開戶口準遷證在合歡路2號浦東市民中心二樓 22045072)辦理《准予遷入證明》。注意:《准予遷入證明》的有效期是40天。

17. 辦理《戶口遷移證》:

帶著戶口本和持《准予遷入證明》到外省市戶口所在地派出所辦理《戶口遷移證》。準遷證千萬不要只把第二聯撕下來,全部帶回去,辦理時讓視窗幫剪。調動理由寫「幹部調動」。

18. 持《准予遷入證明》、《戶口遷移證》到盧灣人才換領《申報戶口證明信》(有效期只有30天)。

18. 落戶:

到自己所在地的派出所,辦理最後的落戶。

一堆材料+身份證影印件+房產證影印件+結婚證(2個人的都要)影印件+學歷學位證影印件,都要原件備查。

交10元戶口本費用,交20元身份證拍照費,在指定地點拍照,深色上衣。

派出所收掉舊身份證,發新戶口本。

戶口本拿到手,oh,yeah!

2019上海市居轉戶材料要求及注意事項

條件 繳納社會保險7年 中級職稱 繳納社會保險基數是平均數的2倍也可 各項資料的注意事項 1 一定要認真填寫,特別是工作單位的時間銜接,戶口簿和身份證資訊一定要一致,戶口簿反應的自身情況如婚姻等情況一定要和現在實際情況相符,2 每年打一張,每張加蓋單位公章。如果中間有需要說明的情況如需要單獨寫說明並...

簡單易懂的底部形態特徵

對於實戰中看 線形態來測定底部,投資者可主要掌握 個特徵,甚至可以像數學公式那樣背下來。因為回顧市場多年的歷史走勢,甚至世界各國不同市場的底部區域,幾乎都能證明以下這些規律是中期 長期底部所共有的。因而以此判斷,準確率會相當高。總成交量持續萎縮或者處於歷史地量區域 周 線 月 線處於低位區域或者長期...

會計實際操作 最易懂的

14p 會計不是人 會計的含義 會計就是核算。會計的目的是反映企業的現狀和發展前景。會計就是乙份提供財務狀況的報紙,大家有目共睹。會計是把有用的財務資訊處理好,讓管理者和其他利益者,掌握以前業績,檢視現今問題,並 未來的乙個資訊系統。同樣,和企業有經濟關係的人,也可以隨時掌握情況。遊戲規則 會計的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