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滿意度專業調查問卷

2021-03-03 20:27:29 字數 484 閱讀 3539

您好!此次問卷調查的目的是為了更確切地了解**公司的客觀情況,了解員工對公司戰略、組織管理、企業文化、制度管理及人力資源管理現狀的評價,以及對企業管理改善的切實需求。由此制定配合「**」的各項措施,從而提公升**公司的整體服務質量與管理水平。

您的見解和意見對於公司未來的發展至關重要,我們將以職業的態度對您的問卷嚴格保密,並感謝您的積極參與和支援。

填寫說明:請在選項前劃「√」,

第一部分:個人資訊(問卷不需署名,只需要勾選如下個人資訊,每一行中限選一項):

第二部分:下列各種說法反應了工作中的一些情況,請根據自己的真實感受談一下自己的看法,看看哪些跟自己的實際情況相一致,哪些不一致。對每乙個問題在下面5個等級的量表上進行選擇,在最符合自己的那個數量等級上面畫「√」,其中,1表示「非常不滿意」,2表示「不太滿意」,3表示「一般」,4表示「較為滿意」,5表示「非常滿意」。

對於部分題目下面的小題目,請用打勾的形式回答。

感謝您的認真填寫,感謝您對我們工作的支援!

員工滿意度專業調查問卷

1 本次調查實施員工無記名方式進行調查,調查結果僅供作為彙總 整理和研究,以及撰寫員工滿意度報告使用,不把員工的涉及本次調查的任何資訊另作其他用途。2 本次調查的問卷填寫有效時間為 2008年9月18日至20日,請您在9月20日下午5 00前將問卷以電子文件形式交回人力資源部。3 本次調查共涉及六個...

員工滿意度專業調查問卷

您好!我們正在進行旨在提高公司管理水平 更好適應未來發展的行動計畫。服務於員工,在此計畫中需要了本部門的客觀情況 員工的真實想法。您的見解和意見對於公司未來發展至關重要,問卷匿名填寫,公司將以嚴謹的職業態度對您的狀況嚴格保密。請您認真填寫問卷,感謝您的積極支援和參與。請根據自己的實際想法進行回答,不...

員工滿意度調查問卷

尊敬的員工 您好!我們正在進行旨在提高公司管理水平 更好適應未來發展的研究專案。在此專案中需要了解公司的客觀情況 員工的真實想法。您的見解和意見對於公司未來發展至關重要,問卷匿名填寫,公司將以嚴謹的職業態度對您的狀況嚴格保密,並送往諮詢公司。只在諮詢顧問範圍作統計和建議依據使用。請您認真填寫問卷,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