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滿意度專業調查問卷

2021-03-03 20:27:29 字數 653 閱讀 6350

1、本次調查實施員工無記名方式進行調查,調查結果僅供作為彙總、整理和研究,以及撰寫員工滿意度報告使用,不把員工的涉及本次調查的任何資訊另作其他用途。

2、本次調查的問卷填寫有效時間為:2008年9月18日至20日,請您在9月20日下午5:00前將問卷以電子文件形式交回人力資源部。

3、本次調查共涉及六個大方面,共計146道題目。採取五點計分法來對題目進行打分,5分為最高分,1分為最低分。請在分數分下面的方框中以「√」標示即可,每道題目請只選擇1個分數。

具體說明如下:5分-非常同意或滿意;4分-比較同意或滿意;3分-一般同意或滿意;2分-比較不同意或不滿意;1分-非常不同意或不滿意。

4、本次調查問卷的結果將被公司在實施制度調整、人力資源改革等工作時作為有效輔助,意義重大。填寫時,請您看清楚題目的要求,認真思考後進行回答。

5、謝謝您的支援與配合。

人力資源部

2008年9月

所在部門年齡性別

學歷專業工作年限

職位級別:□ 部門正副職 □ 部門員工

崗位分類:□ 戰略研究 □ 專案拓展 □ 財務融資 □ 行政管理 □ 企業管理

□ 人力資源 □ 客戶服務 □ 工程技術 □ 其他

一、 本次調查中,未涉及到的、您還想說的問題。

二、 您想利用這次機會向公司提出的建議和意見。

員工滿意度專業調查問卷

您好!此次問卷調查的目的是為了更確切地瞭解 公司的客觀情況,瞭解員工對公司戰略 組織管理 企業文化 制度管理及人力資源管理現狀的評價,以及對企業管理改善的切實需求。由此制定配合 的各項措施,從而提升 公司的整體服務質量與管理水平。您的見解和意見對於公司未來的發展至關重要,我們將以職業的態度對您的問卷...

員工滿意度專業調查問卷

您好!我們正在進行旨在提高公司管理水平 更好適應未來發展的行動計劃。服務於員工,在此計劃中需要了本部門的客觀情況 員工的真實想法。您的見解和意見對於公司未來發展至關重要,問卷匿名填寫,公司將以嚴謹的職業態度對您的狀況嚴格保密。請您認真填寫問卷,感謝您的積極支援和參與。請根據自己的實際想法進行回答,不...

員工滿意度調查問卷

尊敬的員工 您好!我們正在進行旨在提高公司管理水平 更好適應未來發展的研究專案。在此專案中需要了解公司的客觀情況 員工的真實想法。您的見解和意見對於公司未來發展至關重要,問卷匿名填寫,公司將以嚴謹的職業態度對您的狀況嚴格保密,並送往諮詢公司。只在諮詢顧問範圍作統計和建議依據使用。請您認真填寫問卷,感...

員工滿意度調查問卷

感謝您的參與和支援,我們需要您真實的想法和建設性的建議。非常感謝!調查問卷說明 1 本問卷共有60個問題,採用無記名答題的方式。2 請不要對您的選擇考慮太多,您的第一感覺往往更準確。3 調查結束後我們不僅僅向決策層提供調查報告,我們也會向全廠員工公佈調查結果。部科 組職稱 第一部分 下列問題採用打分...

員工滿意度調查問卷

為了加強人力資源的管理工作,員工滿意度調查問卷是針對員工對工作狀態是一種真實資訊反饋,也是利用調查資料分析,企業的管理狀況如何。因此,員工滿意度調查問卷是增強企業凝聚力,改善不足的一種良好的調查形式。標題內容 尊敬的員工 您好!為了更好地實現公司績效管理的工作,促進公司職能管理部門的工作質量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