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莊完小家長會校長發言稿

2021-03-03 21:02:55 字數 444 閱讀 3240

家長朋友們,一直以來,學校有三大中心任務:第一,盡全力保障孩子的健康與安全;第二,盡全力培養合格的社會小公民;第三,盡全力提公升教育教學質量,而老師們也是圍繞這三大任務進行工作的。因為學校對教育教學質量的重視、更因為老師們都有很強的責任感,所以很多老師感覺工作的壓力越來越大,這是與時代的進步相符合的。

在這裡,我要請家長們尊重、理解、支援我們的老師,她們的辛苦工作是為了國家和社會的未來,更是為了您所在的每個家庭的未來!在此,我以老師和家長的雙重身份向您建議,因為您的尊重、理解、支援與配合能改變所在家庭的命運,能讓您的孩子、甚至您的後代從此過上更美好、品質更高的生活,所以就從今天開始,我們共同努力!

接下來的時間,交給我們各位老師,他們將跟大家**孩子們在校的學習和生活情況,會後也請您留下寶貴的建議。最後,請允許我再次表達對各位出席家長會的謝意!期待我們之間能有更多的交流、創造更大的成功!

祝各位家長朋友合家歡樂、萬事如意!

家長會校長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家長 大家好!首先我代表學校全體教職員工,對各位家長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參加家長會表示熱烈歡迎,對大家關心孩子成長,支援學校教育的行動表示衷心感謝。同時,也希望大家通過家長會這個平台,關心 支援 配合學校工作,並對學校工作提出寶貴的意見和建議。首先,我向各位家長介紹一下我校的基本情況 1 ...

家長會校長發言稿

校長在秋季學期家長會上的發言 尊敬的各位家長朋友 大家下午好!今天,xx附小全體家長和老師歡聚一堂,共商孩子的成長大計,共謀學校的發展前景。在此,我代表學校全體師生,對光臨學校的家長們表示熱烈的歡迎,對你們長期以來給予學校工作的支援 理解和配合表示衷心的感謝!藉此機會,我講三個方面的內容。一是向家長...

家長會校長發言稿

4 學校的規章制度需要教師領會 內化 貫徹 落實。學校通過學生的日常行為表現對教師對學校規章制度的落實情況進行考核。學校教務處 政教處每天要對教師的教學 班主任的管理進行考核,做到每天有考核 周周有公布 月月有總結。目的是規範教師的教育教學,增強教師的責任意識,真正履行好教書育人的職責,不辜負各位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