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會表彰決定

2021-03-03 21:02:55 字數 879 閱讀 5128

清水縣白沙鄉中心小學關於表彰

2010-2011學年度第二學期「三好學生」、「優秀班幹部」、「學習模範」、「學雷鋒標兵」的

決定各班級:

2010-2011學年度第二學期的工作,在學校領導的正確領導下,以全面推進素質教育為主題,加強教師隊伍建設,強化學校管理,積極實施新課程,大力開展教研教改,狠抓教育教學質量的提高。全校湧現出了像王興國、梁燕、龐軍、李榮娟、張娟、任潔等一大批各方面取得顯著成績的教師以及「三好學生」、「優秀班幹部」、「學習模範」、「學雷鋒標兵」。為了總結經驗,發揚成績,鼓勵先進,激勵後進,進一步調動工作的積極性。

經學校研究決定對魯麗娟等9名「三好學生」、馬芳芳等9名「優秀班幹部」、王芳等8名「學習模範」予以獎勵。

希望受表彰的「三好學生」、「優秀班幹部」、「學習模範」、「學雷鋒標兵」要繼續發揚成績,戒驕戒躁,開拓進取,在今後的工作和學習中再鼓幹勁,再創輝煌。全面實施素質教育,推進教育創新,認真學習,爭取更大的進步。同時要求其他教師、班級、學生要向受表彰的先進個人學習。

尋找差距,努力進去,力爭在後半學期各項工作中上乙個新的台階。

附:受表彰獎勵學生名單

三好學生名單:

魯麗娟吳紅霞**麗崔文麗趙晨

程娟朱永傑王鑫談春艷

優秀班幹部名單:

馬芳芳郭文博常妍楊魁魁邱明莉

李國忠鄭榮張旭萍梁新陽

學習模範名單:

朱俊芳王芳鄭艷麗康子娟朱永強

喬敏李飛馬紅麗

學雷鋒標兵名單:

談雪健郭旭張智輝郭雲星郭亞麗

田雨雨劉磊趙敏敏楊燕子

清水縣白沙鄉中心小學關於表彰

2010-2011學年度第二學期

「三好學生」、「優秀班幹部」、「學習模範」、「學雷鋒標兵」的決定白沙中心小學

2023年5月11日

好家長表彰決定

樂教四字 2015 11號簽發 馬世才 關於表彰首屆 樂都四中好家長 的決定 學校各辦公室,各班級 教育是全方面的,主要包括家庭教育,學校教育,社會教育三大方面。其中家庭教育是排在第一位的。父母是乙個人成長的啟蒙老師,家庭教育將伴隨乙個人的終身。家庭教育的好壞對乙個人的成長在某種意義上起到一定的決定...

小學表彰大會家長會主持詞

義合店平安希望小學教學表獎及家長座談會 親愛的各位家長 老師們 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義合店平安希望小學教學表獎及家長座談會現在開始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我們的老師用汗水去播種希望,我們的學生用苦讀去收穫理想 正是因為有這樣乙個優秀的師生群體做榜樣,乙個淨化 美化 文化的校園正逐步形成。作為義合店平安...

表彰決定摺頁

恩陽區三河場鎮中心小學 關於表彰徐心怡等115名同學的決定 全校師生 經班級評選,學校審批,下列同學分別被評為優秀少先隊員 優秀學生幹部 五星 學生,現予以表彰。希受表彰的同學再接再厲,希望其他同學向先進學習,努力提高自我。要求同學們品德高尚,學習優秀,身體健康,樹德立品,達己為人,為三河小學爭光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