崗位培訓心得體會

2021-03-04 04:29:13 字數 700 閱讀 3480

前段時間,公司利用下班時間對全體職工進行了為期乙個月的員工崗位培訓,雖然短暫,卻對於我們的工作提出了嚴格的要求,使我們工作質量有了明顯的提高,規範了我們的工作紀律。這次學習讓我對公司有了更深認識!對自己的工作責任有了進一步強化!

崗位培訓期間,領導帶領我們學習了公司的各項規章制度和崗位職責等等,讓我們對公司概況、架構、流程、制度有了充分的了解,讓我們真正的融入到東方公司這個大家庭中。同時,讓我們深刻的認識到自己處於什麼樣的位置,肩負著什麼樣子的使命與職責,應該去做哪些事情、怎麼去做、如何做好。日常工作中也會自覺遵守制度,找到歸屬感。

特別是公司組織學習了李榮錦書記的「發揚楊樹精神弘揚落實文化」的文章,我深受啟發。讓「樸實、向上、奉獻」的楊樹精神成為我的一致追求,讓「真落實、快落實、馬上落實」的落實文化成為我自覺的行動。而臨港物流的務副總經理譚大幹給我們上的pdca迴圈管理課程也讓重新認識到工作的每一步都是不可小覷,要認認真真從小事做起,而每一小步都再次利用pdca,看看計畫、執行、檢查、效果是不是都做好了,然後再繼續要一步。

這樣就減少錯誤,從而提高率效率。

這次培訓,讓我受益匪淺。在熟悉鞏固了公司的情況和制度的同時,還學到了很多方法和經驗,而且也為自己明確了價值觀和人生觀。再次也非常感謝公司領導對我們的培養和提拔,在以後的工作中,我會更加努力,把所學知識靈活運用到實際工作中,不斷總結經驗,提公升自我能力和素質,更好的為公司發展貢獻出自己的力量。

綜合部:張少東

二〇一二年五月十一日

崗位培訓心得體會

新上崗職工崗前培訓心得體會 針對當前一系列思想觀念 思想作風和目前存在的問題,11月1日 3日,醫院開展了新上崗職工崗位培訓。何秉賢教授 劉志勇副書記 徐佩茹主任等針對 做人做事做學問 重質量,重服務,重信譽 規範病歷書寫與醫療糾紛 愛崗敬業,誠實守信,辦事公道,服務群眾,奉獻社會 等問題作了專題講...

校長崗位培訓心得體會

縣 鄉中心學校 2016年7月8日,我作為 在 教育局的統一指導和安排下,參加了新疆泰能培訓機構組織的中小學校長 幼兒園園長 崗位培訓班的學習,通過近半月的培訓以及在培訓過程中的交流 學習,我學到了許多先進的教育教學管理理論,豐富和了管理知識,提高了管理能力,讓我真正領悟到作為一名新時期的校長應有的...

教師崗位培訓心得體會

英語新課程中的師生關係是新型的師生關係。英語教育是教師和學生之間的平等對話,它既不是教師一味教訓,學生絕對服從老師,也不是教師只能造就學生,圍著學生轉,而是師生平等 相互合作,教師引導 學生 樹立以學生為主體的觀念,把自己置於與學生平等對話的地位,教師是組織者和引導者。語文課程的教學活動中,學生不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