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主題大型家長會主持詞

2021-03-03 21:02:55 字數 1822 閱讀 7823

2、姜壯——《感恩父母》(六年級)

3、邵恩澤——《感恩父母》(五年級)

4、唐雪——《感恩老師》(五年級)

三、九年級詩朗誦《感謝您,老師》

a:在七棵樹學校有這樣乙個班級,他們在這裡度過了四年的初中生活,四年裡他們有過被冠以差生帽子的辛酸與苦澀,也有過合唱比賽獲獎時的興奮與喜悅,有成績一落千丈時的低落,也許他們在老師和家長的眼中並不是聽話好學的乖孩子,有時還會有些頑皮,但是他們還是因為自己的率真被大家所接納,還有不到兩個月的時間,他們就要畢業了,此時此刻他們想向陪伴了他們四年的老師表達內心的感激,請欣賞九年級同學表演的詩朗誦《感謝您,老師》。

四、表達對老師的感謝。

b:這一首詩歌,是老師們教學生活的真實寫照。有人認為教師的生活很清閒,有人認為老師的工作環境很優越;有人認為老師的待遇很優厚,但當你真正的走進這些老師的生活才會發現,他們的付出遠不是物質條件所能衡量的。

a:請各位老師到主席台前來,請同學們把目光聚焦到我們這些老師身上。

b:有的老師一邊打著點滴一邊批閱學生的作業;有的老師年過半百卻還擔任著主科的教學卻從未怨過苦喊過累;有的老師心臟不好,含一粒速效救心丸就匆匆地走進教室為孩子們講課;有的老**母病危卻不能在床前盡孝·····

a:親愛的同學們,看著這些默默的為我們付出了青春的老師們,你們覺得這些老師可愛嗎?

b:你們覺得這些老師可敬嗎?那麼就讓我們用我們的行動和語言表達對這些老師最真摯的敬意。

a:請同學們全體起立,面對我們這些可敬可愛的老師,深深的鞠一躬,(學生鞠躬)現在,請同學們在老師數完一二三後大聲的喊出「謝謝您老師,您辛苦了!」

a:同學們,您們的感恩之心,老師們收到了,這簡短的話語足以讓老師們感動落淚,足以讓老師們無怨無悔。我也代表全體的老師向同學們表達感謝之情,謝謝你們的敬意!

五、表達對父母的感謝。

b:現在,請同學們轉過身走到家長的身邊,輕輕地握住爸爸媽媽或爺爺奶奶的手,仔細的看一看這雙手,也許這雙手不再細膩光滑,也許已經粗糙乾裂甚至長滿老繭,就是這樣一雙手為你準備過可口的飯菜,就是這樣一雙手為你洗補過衣裳,就是這樣一雙手為你拭去眼角的淚花,就是這樣一雙手為你撐起了一片無雨的天空。看著這雙手,難道你還會因為他們的嘮叨而覺得不耐煩嗎?

難道你還會因為不滿意他們為你準備的衣服和他們吵鬧嗎?難道你還會因為父母的責備而摔門而出嗎?也許你的父母不能給你最美麗的衣服,不能給你買到最好的手機,不能讓你吃到美味佳餚,但是他們卻把最無私的愛都給了你,他們是在用自己的生命在愛你啊!

同學們,大恩不言謝,但是我們還是應該對自己的爸爸媽媽爺爺奶奶表達我們的謝意。請同學們張開你的雙臂,擁抱你的爸爸媽媽爺爺奶奶,給你的爸爸媽媽或爺爺奶奶乙個深情的擁抱,同學們請輕輕地對他們說一聲:「謝謝您!

」乙個擁抱,一聲「謝謝」,簡單的動作,簡單的語言,卻滲透著濃濃的愛意。這是孩子對父母的愛,對爺爺奶奶的愛。

很多人都認為90後和00後,是自私的一代,他們只知道索取,卻不知道回報。今天可愛的孩子們用自己的言行告訴我們,他們也懂得感恩,他們也愛自己的父母,愛自己的爺爺奶奶,愛自己的老師,只是更多的時候,我們沒有給他們表白自己的機會。孩子們需要的不僅僅是吃飽穿暖,他們更需要父母和師長的理解和關愛;他們需要的不是恨鐵不成鋼的責備,他們更需要平心靜氣的和他們溝通講清利弊。

老師們,家長們,面對知恩、感恩的孩子們,我們做長輩和師長的,別無選擇,只有付出我們全部的愛和責任,讓他們健康,讓他們成長,讓他們進步,讓他們幸福!

六、倪校長總結。

結語:各位家長、老師、親愛的同學們,今天的演講比賽到這裡就要結束了,但是我們的感恩之旅才剛剛開始。

同學們,面對父母和老師給予我們的博大恩惠,我們不但要學會感恩,更要學會報恩。就目前而言,我們最好的報恩方式莫過於理解父母,理解老師,孝敬父母,敬重老師,發奮圖強,勤奮學習,用實際行動去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報答老師的教育之恩!讓我們心懷感恩,成就夢想!

感恩主題班會主持詞

篇一 感恩主題班會主持詞新 a 對親人心存感恩,因為他們給予我生命,讓我健康成長,他們的一次次牽扶下,讓我自信的放飛理想。b 對師長心存感恩,因為他們給了我教誨,讓我拋開無知,懂得思考,在學習的歷程中實現自我。a 對兄弟姐妹心存感恩,因為他們讓我在這塵世間不再孤單,讓我知道有人可以和我血脈相連。b ...

感恩主題班會主持詞

一 主持人出場宣布班會開始 甲 我們沐浴著愛的陽光長大 乙 我們滋潤著真情的雨露成長 甲 鮮花感恩陽光雨露,蒼鷹感恩長空,高山感恩大地 乙 我們感恩父母 感恩老師 感恩朋友。合 我們宣布3年4班,班主題班會,正式開始!甲 西方有個節日以感恩為主題,同學們你們知道是什麼節日嗎?同學們 感恩節 乙 對就...

感恩主題演講感恩演講主持詞

12班感恩演講主持詞及活動流程 男 感謝明月照亮了夜空,感謝朝霞捧出了黎明 女 感謝春光融化了冰雪,感謝大地哺育了生靈。男 尊敬的各位老師 各位家長,女 親愛的同學們,齊 大家下午好!女 歡迎大家來參加小十二班的 感恩演講 活動。女 您帶我走進知識的殿堂,您帶給我快樂和希望,您給了我目標,給了我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