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親節,溝通家長會

2021-03-03 21:02:55 字數 863 閱讀 8226

中美實驗學校碗永娟

2023年5月9日 ,在母親節來臨之際,中美實驗學校五年級全體教師精心策劃了以 「家校攜手共促成長」「溝通,是為孩子更好的成長」等為主題的家長會。這次家長會,旨在加強老師與家長,家長與學校的溝通,以便家長了解學校所實施的教育,實現家校合一,促進孩子們的全方位和諧發展。

上午10點,家長會準時舉行。各班首先由任課老師做對上半學期學生學習情況和相應科目考試情況進行分析。接著各班主任著重分析了這個學期的教學成果、孩子們在學校的表現,以及接下來學校的教育教學方法,同時引導家長們重視孩子習慣的養成,還有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問題,並向家長提出了一些針對性的建議。

隨後各班家長與科任教師對教育孩子中存在的一些疑惑問題展開討論……在輕鬆而熱烈的交流氛圍中,家長們對如何培養孩子統一了思想,達成了共識。

為了迎接母親節這個具有非凡意義的日子來臨,家長會最後五年級各班還舉行了一系列主題活動。如,五(4)班豐富多彩的才藝表演,五(3)班向母親倒茶,給母親乙個深情的擁抱,並向母親說我愛你,五(7)班全體同學給母親獻上一首動人的歌曲《媽媽,我愛你》等,天真善良的孩子們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傳達著自己對母親濃濃的愛意及感激之情。活動現場非常感人溫馨,許多學生家長都流下了自己感動的眼淚。

此次活動不僅培養了孩子的感恩之心,而且拉近了孩子與父母,學校與家庭的距離。許多家長表示今後會努力拿出更多的時間來關注孩子的健康成長,爭做一名合格的好家長。家長們稱讚家長會這個交流的平台搭建得十分成功,內容豐富,貼近實際,家長能從中學到很多新的教育理念和教育孩子的技巧,真正達到了家校攜手共同培養孩子這一目標,並衷心希望今後能與學校共同努力為孩子創造乙個更好的環境,讓孩子們輕鬆快樂的成長。

此次家長會,拉近了學校與家長間的距離,融洽了教師與家長們的關係,對學校和孩子們的發展起到了良好的促進作用。最後,家長會在老師和家長們的和諧交流中圓滿結束。

母親節主題家長會方案

主題名稱 母親節主題家長會 設計背景 有許多人 許多事,經歷了轉身便會忘記,但在我們的心靈深處永遠不會忘記我們的母親,永遠不會因為歲月的流逝而消減我們對母親那深深的愛。在母親節來臨之際,祝福天下所有的母親們節日快樂,幸福安康 活動目的 1 通過比較,讓學生體會母愛是偉大的 無私的。2 讓學生回報親情...

母親節家長會主持稿

甲 王雲霄乙 男 丙 王亞軒丁 李雨萌開場語甲 親愛的同學們。乙 敬愛的家長們。合 大家好!很高興我們能相聚在一起,度過這難忘的時光。丙 母親,每當聽到這個溫暖的字眼,一種感恩之情便會從我們的心底油然而公升。母親,是個偉大的名字。丁 世界上有一種愛,任你肆意的去索取,卻從不需要報答,這種愛叫母愛,這...

母親節感恩母親

有乙個人,她永遠佔據在你心最柔軟的地方,你願用自己的一生去愛她 有一種愛,它讓你肆意的索取 享用,卻不要你任何的回報 這個人叫 母親 這種愛叫 母愛 母親給予我們生命的體驗,我們感激 母親使我們茁壯成長,我們感激 母親給予我們的教育和開導,使我們獲取知識和力量,我們感激 在我們的生命裡,總會有困難和...